FASHION流行快報

一場秀 = 一本書? 誠品信義店「旅途.延續Trip Continue」Reading Show 9/4登場

你能想像嗎?看完一場秀就讀完一本395頁的書?由美麗佳人媒體協辦,誠品信義主辦的「旅途.延續Trip Continued」Reading Show透過時裝展演、秀場場域氛圍,和你共同翻閱《ANDY WARHOL -THE TRIP》一書,跟著JOURNAL STANDARD 2019 A/W走入Andy Warhol旅途,將66號公路、派對場景、銀色工廠等普普藝術教父的經典場景栩栩呈現,一場閱讀X時尚密不可分的秀9月4日即將登場!
一場秀 = 一本書? 誠品信義店「旅途.延續Trip Continue」Reading Show 9/4登場

ANDY WARHOL -THE TRIP化身秀場Guide Book跟著JOURNAL STANDARD 19A/W走過普普教父經典場景

誠品信義店以「國際、薈萃」為定位,期許成為一扇面向世界的文化窗口。從閱讀中環遊世界、探尋趨勢潮流、擷取生活風格,更從觀賞藝文展覽中擴展視野,從欣賞表演中體驗感動,不斷在書與非書之間,找尋各種閱讀的面向。

這次,我們閱讀時尚。攜手同樣匯集美好生活想像的「JOURNAL STANDARD」於9月4日舉辦「旅途.延續 TRIP.CONTINUE」Reading Show。這場從閱讀出發的秀,延伸《ANDY WARHOL -THE TRIP》書中場景,透過時裝展演與秀場氛圍詮釋旅行中的形、響、色,帶領讀者感受書中描繪的旅途與安迪沃荷內心的深層體悟。Reading Show邀請到片寄涼太擔任特別嘉賓。喜歡挑戰多元領域的他,獨家分享藝文世家培養的閱讀習慣,不藏私公開自選書單,粉絲必讀;愛好時尚的他,也現場教學穿搭小秘訣!結合閱讀、潮流時尚、國際三大元素,描繪與世界同步的美好生活!

延續旅途!誠品信義店「讀步世界.精彩人生」主題書展 邀你從閱讀感受旅行的形、響、色

思想家聖.奧古斯丁曾說「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旅行令人著迷,路途上的感官感受、所遇所見,總會在內心深層帶來某種啟發與化學變化。誠品信義店即日起也於3F書店舉辦「讀步世界.精彩人生」主題書展,帶領讀者走入書中,透過文字形塑無限形狀的感知意識、想像衝擊,探尋生活靈感,由每一本書讀出一個世界,在書中環遊世界,創造屬於你與閱讀間與眾不同的旅行。

跟隨「讀步世界.精彩人生」主題書展中《只是不想回家》作者林彥潔的腳步,走入一段橫跨愛爾蘭、英國、丹麥、瑞典與芬蘭的生活大夢,旅途中所有經過眼前的容貌皆是另一個自己,用閱讀、用旅行找尋更美好的自我;透過平松洋子的筆尖,感受字裡行間的五感品味,探詢生命旅途上《味道的風景》;從丹尼.葛瑞格利(Danny Gregory)《旅繪人生: 一支筆、一張紙、一段美好的想像旅行》中的插圖,感受旅途中的驚喜與感動,勾勒閱讀中的新世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