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夏曼娣、MEG等KOL都推爆的NB經典灰潮鞋款,時尚潮酷混搭的魅力,球鞋控必收、品味人士首推!

用一雙球鞋有型走跳天下,還能跟身上衣著搭配出自在又時髦的超高階時尚潮流感,是每個女生都不會錯過的搭配重點,而最近風靡網紅KOL界、圈粉無數的New Balance經典灰潮鞋款,無論復古中性風或是繽紛甜美派,都可以完美駕馭的跨時代魅力,藉由兩位YouTuber夏曼娣與MEG的不同風格穿搭,姊妹們立刻就能秒懂為何NB灰潮洗版魔力這麼來勢洶洶了!
讓夏曼娣、MEG等KOL都推爆的NB經典灰潮鞋款,時尚潮酷混搭的魅力,球鞋控必收、品味人士首推!

能讓知名KOL&Youtuber的夏曼娣與MEG同時被圈粉,各自以NB997與NB996演繹經典灰潮鞋款,那突破時尚與潮流界限的混搭魅力,就知道接下來秋冬這低彩度、高級質感、品味非凡的灰潮球鞋依舊會是大勢當紅鞋款指標,如果妳還在物色換季球鞋款式的話,不用懷疑!就是NB灰潮系列鞋款每一款都可以讓妳時髦度衝出宇宙!

以前喜歡在配件上選擇小包+高跟鞋出門的夏曼娣,現在則多了一個選項,那就是小包+高跟鞋、再帶著球鞋出門,因為很喜歡球鞋搭什麼衣服都好看、穿起來也更舒服的特點。

讓夏曼娣會這麼做的關鍵,完全是因為New Balance的過人魅力,尤其是她腳上的這雙NB997S!鞋底帶有厚度的設計讓女生都能光明正大的增高幾公分,而縮口鬆緊的設計則可以保護腳踝,行走起來也更舒服。加上把經典注入現代摩登的流線外觀,配上灰X粉橘的淡雅撞色,基本上無論穿了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能搭得超好看,夏天清爽秋天清新,簡直不要太完美~

NB997S外型上保持了經典997鞋款的樣貌,精緻的皮革混搭針織異材質,解構市的中底與鞋身傳統線條完美融合於一身,要說完全復古又添加了新型態的時髦要素,散發出的經典低調奢華質感,是它能在眾多鞋款中脫穎而出的最大亮點。


能有本事讓MEG脫掉穿了八百次的小白鞋,就知道NB996這款經典灰潮鞋有多神奇了吧!MEG說那淡淡的象牙灰色調,呈現出一股清流,有自己鞋款獨到的個性,高質感又百搭的高級氣質,不管是矇著眼穿都不出錯的基本黑白色系穿搭;或是時下少女們鍾愛的大地色系,NB996都能輕鬆駕馭!

NB996是New Balance最經典的鞋款之一,更是許多時尚界名人與當紅品味明星都熱愛的定番款,不管是代言人余文樂、或是混搭時尚品味擔當的權志龍、孔孝振…都抵擋不了NB996的經典影響力;鞋身修長的設計特點,大大推薦給女生,因為這樣的設計穿起來不僅舒適,還能更讓造型比例顯得更好,MEG自己也超愛穿中筒襪配上NB996,只能用”好看斃了”來形容這鞋款有多迷人多值得入手!

看看這兩位甜中帶帥的KOL都已經被NB經典灰潮鞋款圈粉圈成這樣,球鞋控女孩真的手腳別太慢,超搶的這些熱門鞋款如果不趕緊帶回家穿上腳,才能讓自己的時尚指標一路上飆到秋冬都無法停止的潮喔!

還不趕快跟上M編引領灰潮手刀購入: http://bit.ly/2Pvh4A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