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逆天長腿就靠它!偷偷加了內增高Keds打造全新「Rise Metro」鞋款,隱藏式鞋帶穿孔看起來更優雅

1961年創立於美國的Keds,是許多女孩們的小白鞋首選品牌,而今年9月又有新品要上市。

Photo/Keds

逆天長腿就靠它!偷偷加了內增高Keds打造全新「Rise Metro」鞋款,隱藏式鞋帶穿孔看起來更優雅

以提供女孩兼具時尚、舒適鞋款為訴求的Keds,又有全新鞋款問世。以傳統的蘇格蘭踢踏舞鞋為靈感設計,舞鞋的交織綁帶元素,讓鞋子穿起來更穩固也讓舞者可以靈活舞動。全新「Rise Metro」鞋款就是擷取優雅綁帶設計,並把鞋帶穿孔改為隱藏式設計,鞋身也悄悄作了修飾,並在鞋底加入2公分的增高鞋墊,能幫助雙腳看起來更修長。目前推出純白色、粉膚色共2個選擇,售價為台幣3,490。

深受女孩們喜愛的「Triple Up」鞋款也再推出升級版,不但增高1公分,更在經典白色皮革鞋款的鞋側及鞋舌處放上金蔥色LOGO標,甚至在鞋帶頭的細節也使用金蔥色,提升整體時尚感,售價為台幣2,890。

另外,「Triple Kick」鞋款則推出兩款新色,包含充滿冒險力量的「自行車紅」及溫柔輕鬆的「奶油甜桃」,售價為台幣2,8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