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即使當了媽媽也要擁有自我,斜槓人生的勇敢與堅持,因為多了溫柔而變得更精采!

從單身到已婚、從已婚到為人母,生活中固定基數不變但角色改變的調適,絕對是新手媽媽的感受最為強烈,而在漸漸適應斜槓人生節奏的時候,要怎麼讓更多的柔軟、更多的體貼成為最有力的能量來源,就讓玄玄與Ellie來跟大家分享吧!
即使當了媽媽也要擁有自我,斜槓人生的勇敢與堅持,因為多了溫柔而變得更精采!

有著這時代最忙碌的KOL職業,剛晉升成為新手媽媽的玄玄與Ellie,在同時要將工作順利完成、保持KOL亮麗外在、將寶寶照顧得無微不至、習慣出門有牽掛在心上…這些變化都一一適應良好的時候,能給予她們最全面、最週到、最貼心的柔軟呵護就是sloggi WOW Embrace,感受到溫柔力量才是最有效的生活能量。

玄玄:成為媽媽也不能忽視自我

其實當了媽媽後的改變,不論是與照顧寶寶或者看待自己的轉變,在心境上都讓我變得更柔軟,就像穿上這次新入手sloggi WOW Embrace內衣系列的感受。畢竟就算成為媽媽也不等於就是放爛自己,只把生活重心放在寶寶身上而失去自我。

這時候更需要對辛苦的胸部給予舒服又美麗的呵護照顧,而sloggi WOW Embrace就是能讓我體會到穿著舒適柔軟材質內衣,讓自己身處在被全面關愛的感受有多重要。無論材質、穿著效果、顏色美觀度,都非常的優秀!

整體的內衣設計都以兼顧舒適又包覆性十足的重點為主,全系列都無鋼圈設計,但集中托高的機能可是一點都不遜色,加上採用FlexilMesh®柔芯微肌材質、新一代柔滑蕾絲,即使穿貼身服裝也不會有任何不平整,整體就是柔軟且不厚重讓人感到愛不釋手。而縫線到肩帶的細膩處理,更是減低胸前負擔,穿起來的效果不說真會以為是穿有鋼圈內衣,如果和我一樣想要有好看胸型,但又討厭被鋼圈束縛,真的大推啊!

另外就是顏色與款式上的特色,三款選擇分為一般、深V和Bra T,每款又分別有蜜糖杏仁、星際藍和百搭灰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過去我對膚色內衣都比較排斥,但sloggi WOW Embrace蜜糖杏仁色,真的就是無敵好看啊!單穿就很美!徹底擄獲我的心!

Ellie:當個開朗元氣又溫柔的能量媽媽

過去常常出席活動或奔跑的拍攝人生,好像也沒有這麼地摧殘~生完寶寶後的我,就算當了新手媽媽也必需得心應手,所以勇敢積極地展開瘋狂運動來拯救我的媽媽手,其實不是寶寶太重,而是我太弱了…這些有了寶寶後的變化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

最近發現強化胸口的動作,也可以幫助哺乳完垂垂的胸~要穿著舒適、柔軟的內衣,才可以輕鬆在運動和哺乳之間游刃有餘,而sloggi WOW Embrace系列內衣,沒有融入鋼圈設計,但是布面材質彈性卻很好,側面有透氣的網布,穿起來真實的柔軟舒服度,讓我就算穿著睡覺也能全身都在非常放鬆無束縛的狀態,貼心的貼身衣服真的很讓人激推!

sloggi WOW Embrace不像傳統內衣的尺寸挑選規劃也是很棒的加分點,拋開ABCD罩杯的度量法,用服裝尺寸M、L和EL這種方式挑選,讓剛適應忙碌媽媽生活的我感到很省時、很棒!立體的罩杯型狀加上四層背扣,可以在任何時候調整到最舒服的鬆緊度,這樣寶寶離乳以後還可以不用換內衣,不管是CP值、時尚美觀度的設計、柔軟舒適的機能材質,真的是新手媽媽們的最佳內衣選擇,就像是陪著我們勇敢愛自己的柔軟夥伴一樣!

忙於工作、忙於生活、忙於育兒的新手媽媽們,絕對更能體會穿著一件舒適柔軟材質的重要性,而WOW Embrace就是最能貼近內在更柔軟的妳們!

柔軟心動一起勇敢體驗WOW: https://goo.gl/MNUc5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