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中、高雄也都有!FENDI推出經典女鞋Colibrì專屬尊榮訂製服務

在2018年春夏秀場首度曝光的Colibrì女鞋,以繽紛的鞋頭設計為特色,加上現代風格的注入,深受許多女性的喜愛。

Photo/ FENDI

台中、高雄也都有!FENDI推出經典女鞋Colibrì專屬尊榮訂製服務

今年9月FENDI首度為經典女鞋Colibrì推出專屬尊榮訂製服務,命名為#MyFendiColibri企畫,女孩們可以打造專屬尊爵鞋履,另一方面也對FENDI的獨特工藝與創意有更深的了解,這項訂製服務於9月將巡迴全台FENDI精品店。

#MyFendiColibri專屬尊榮訂製服務可以挑選7種不同鞋頭、3款百變易搭鞋帶,其中包含動物印花小牛毛、黑色或米色綢緞、紅色、灰色,或是 FF logo 高科技網眼布與珍貴刺繡款式皆有,並提供5.5公分或8.5公分等4種不同風格的鞋跟選擇,最多能組合出168種客致化款式。

搭配好自己的鞋頭、鞋跟、鞋帶之後,#MyFendiColibri訂製服務還能在緞帶束上加入3個姓名縮寫字母,為Colibrì高跟鞋更添個人風格魅力,打造真正專屬自己的時髦鞋履。

9/9(一) – 9/10(二) 台北微風廣場2樓VIP LOUNGE(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2樓)

9/14/(六) – 9/15(日) 台北微風信義FENDI專門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1樓)

9/19(四) – 9/20(五) 高雄漢神百貨2樓FENDI專門店(高雄市成功一路266-1號2樓)

9/27 (五) – 9/2 (六) 台中新光三越FENDI專門店(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