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還沒開賣就超多人問!VANS X Vivienne Westwood限定聯名系列,龐克迷務必手刀搶購

時常打造聯名系列的運動品牌VANS,這回又有重量級新品誕生,攜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一同合作。

Photo/VANS

還沒開賣就超多人問!VANS X Vivienne Westwood限定聯名系列,龐克迷務必手刀搶購

1971年創立於英國倫敦的時尚品牌Vivienne Westwood,以街頭、龐克文化著稱,前衛設計加上叛逆特點,深受龐克迷們的喜愛,這回VANS找上這位龐克教母,將其經典木星圖案、龐克元素注入聯名帆布鞋款中。


將1977年首次曝光的「DESTROY」圖案呈現於Slip-On鞋款上,並以星球圖案及EVIL字樣點綴。選自於90年代的鞋型Style #53,則縫上Vivienne Westwood經典Logo。Old Skool鞋款以古典啞紅色呈現,鞋側邊加入Vivienne Westwood經典圖案。而元祖Authentic鞋款在鞋側印上品牌縮寫「VW」字體。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聯名系列將於9月21日全球同步販售,全台只有VANS武昌、VANS公館買得到,想入手的人可別錯過囉。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聯名系列價目表
Slip-On鞋款,NT2,380
Authentic鞋款,NT2,380
Style 53 Orb鞋款,NT2,980
Old Skool鞋款,NT2,9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