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還是陽光型歐巴讓人最動心!孔劉為Discovery EXPEDITION拍攝秋冬系列畫報

2012年創立於韓國的戶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全新秋冬形象照曝光,快來看看孔劉歐巴的帥照吧!

Photo/Discovery EXPEDITION

還是陽光型歐巴讓人最動心!孔劉為Discovery EXPEDITION拍攝秋冬系列畫報

2019進入下半年,許多時尚品牌紛紛推出秋冬系列新品,韓國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找來品牌代言人孔劉,演繹全新秋冬系列,就從目前已經曝光的形象照,歐巴一連換上三種不同風格的造型,孔太太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提到Discovery EXPEDITION相信大家對他們的明星商品「長版羽絨外套」絕對不陌生,冬季一到,韓國街頭10人可能就有8人穿著,其熱賣程度在孔劉代言後更是難計算,今年秋冬歐巴也穿上最新款拍攝畫報。


近幾年興起的泰迪熊外套,孔劉歐巴也穿上身,分別有米色、黑色兩種色系可選擇,那大家覺得歐巴比較適合哪一件呢。對於沒那麼寒冷的台灣,或許可考慮入手這件輕羽絨外套,看孔劉穿著高領毛衣搭上這件白色輕量羽絨外套,也相當時髦有型呢。


最新形象影片這邊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