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到令人窒息的TOD’S秋冬新作,這次真的讓M編發出讚嘆尖叫聲,包控與鞋控女生絕對不能錯過!

身為包包控與鞋控的M編,在物色秋冬想入手的美包與美鞋時,被TOD’S的秋冬新作給徹底圈粉啦!沒想到TOD’S從包包到鞋款除了HOLD住了原本奢華經典的品牌精神之外,更追加了許多創新時髦巧思細節在單品中,簡直是神仙力作,讓M編想趕快向身邊的時髦姊妹們勸敗一番!
美到令人窒息的TOD’S秋冬新作,這次真的讓M編發出讚嘆尖叫聲,包控與鞋控女生絕對不能錯過!

TOD’S秋冬的新包與鞋款,就是走一個把衝突美學駕馭到得心應手的路線,在維持品牌與生俱來的考究質材與義式奢華精湛工藝,將時尚圈最大勢、最受時髦潮人熱愛的相關元素融入,打造出一系列「沒想到這樣組合也可以」的超級優秀單品,也因為如此從包到鞋都成為了M編本季度最想跟大家推薦入手的義大利時尚精品!

新作系列中,M編最喜歡的就是TOD’S在包款上添加的元素,像是:繫帶、獨特天鵝絨、鱷魚壓紋…這些拼接異材質的特色,讓原本令人有距離感的奢華素材藉由超優秀的美感平衡設計後,竟然一點都不顯得突兀還超協調,整個就是工作休閒、玩樂跑跳通通都能駕馭的驚喜包。而另外更加大膽風格化的金屬釘釦元素藉由排列在精緻高雅的皮革上,也呈現一種內行人一看就懂的上流精緻女孩風格,讓M編徹底從心裡對這些包款狂點100+的愛心。

全新的馬鞍包、水桶包賦予了簡潔包款全新的生動線條感,活潑俏麗且更為年輕的外貌,徹底征服包包控的M編荷包!

把金屬皮革鏈帶、衝突的異材質拼接設計完美消化的馬鞍包,就是讓人輕鬆體會到用手提的、用揹的都好看到犯規;最近而深受女生喜愛的水桶包,更是使用了充滿柔美女性特性的絲緞材質,同時鉚釘皮革強化出可甜可帥的多樣面貌,兼具的品味功力,瞬間讓M編一眼鍾情沒有之一!

當然,除了全新的馬鞍包之外,被視為經典必入手的TOD’S「D-Styling」包款,於這次秋冬也出了新招,在延續原本細緻柔軟皮革與精湛製作工藝基礎上,加入了頗為玩味的新穎皮革變化,巧妙運用了三種同色調但層次不同的皮革打造色階上視覺豐富性。此外,天鵝絨及鱷魚壓紋皮革也同樣被引用其中,讓安全經典風格變得更為有個人特色,展現出時髦度卻高實用性的品味美學。

鞋履部分,秋冬將在時尚圈備受寵愛的經典豆豆鞋相關元素,全面延伸到高筒靴、短靴的鞋款上,加入撞色拼接皮革強化了活潑俏麗感;其中又以加厚鞋底、富有彈性橡膠底的靴款最受到M編青睞,因為近來時裝趨勢最受矚目的就是中性俐落著裝的風格,這靴款無論是帥氣正裝或混搭成柔中帶剛的歐美IT GIRL STYLE,都是妥妥的百搭好看。

最後,M編更發現到一件事,那就是---這季TOD’S不只是女性包款與鞋款很好買,就連男士包款也一起加入讓人生火的腳步!畢竟這幾年男物女用的風潮不斷升溫,所以就連男士系列的舒適經典鞋款、復古細格紋圖騰的後背包,都是M編覺得帥氣女孩也可以考慮跳脫性別限制穿搭的一個好選擇。

大膽玩轉多種創意融入到品牌風格中,卻依舊能令每一個包款、每一雙鞋款擁有內斂且矚目的不凡品味與設計功力,使得TOD’S毎款秋冬單品均散發出滿滿都是時髦亮點的光芒,真的讓M編忍不住趕快和各位包控鞋控姐妹們分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