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cariel】 除了輕鬆寫意的夏天度假LOOK,妳還有另一種時尚度假LOOK的選擇

隨著氣溫節節升高,正式迎來了夏天。大家腦海中一定也開始浮現出沙灘、豔陽、海邊…等專屬於夏日的畫面,此時此刻的我,有股想馬上展開度假旅行的衝動,相信輕鬆自在的休閒度假裝扮大家都能駕馭自如,但如果想進入需要正裝或較正式的場合玩樂時,就得琢磨檢視一下行李中的單品了,在真正出發展開我的夏日假期之前,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既有正式感又具悠閒度假氣息的必備單品吧!
【mcariel】 除了輕鬆寫意的夏天度假LOOK,妳還有另一種時尚度假LOOK的選擇

簡單大方的時尚有型連身褲

關於服裝的部分,度假的最高宗旨就是怎麼簡單怎麼來!連身褲的好處就是不用思考如何搭配,一件到底只要套上鞋子就能出門。當然,追求方便的同時也是得兼顧時尚感。像這樣設計剪裁都很別緻出色的連身褲就深得我心,上身裸露出的部分不會讓人不自在,高腰加上寬褲管可以讓雙腿顯得更為修長,穿上後氣場也瞬間倍增。

別擔心深色調會讓人產生較正式的感覺,因為有著每個接縫處都使用大鈕扣的巧思,反而增添一抹休閒感,搭配上俐落皮革包款,顯得更加率性俐落,非常適合出現在夜晚時分的beach bar。夏日晚風配上海浪拍打的聲音,手邊拿上一杯Martini,再適合不過了!

黑色羊毛連身工作服、Toolbox 26 系列瑪瑙藍 Togo 小牛皮包All by Hermès

 

度假氛圍100%的繽紛印花圖騰

另外則是有著印花圖騰的度假服裝,滿滿鮮明繽紛,十分適合在清晨海灘上漫步時著用。清晨的風有些微涼、太陽還不太炙熱,這樣的印花圖騰絲質套裝不僅能擋風又能遮陽,柔滑的觸感也不會讓人產生任何黏膩感。

視覺呈現如果已經很強烈的服裝單品,我大多建議選擇小巧包款避免全身造型重點太多讓視覺過於雜亂,搭配質感上乘的的皮革X藤編素材所製的迷你提包,就可以提供畫龍點睛的美麗夏日度假造型所需的亮點。

牛皮紙色«Bouclerie Moderne»圖紋印花真絲襯衫、Twillaine 短裙、Kelly Mini Picnic 系列柳條編織與Swift小牛皮拼接野餐包,All by Hermès

 

夏天怎麼能少了籐編草帽呢!

設計外型出眾的籐編草帽也是我夏季度假最愛的單品之一,最受矚目的兩大騰編帽風格:優雅圓弧與帥氣中性感的兩種帽型都讓我愛不釋手,添加上字母細節或以各種織帶變化出獨具個人色彩的存在感,都很適合在這個夏天配戴。像是CHANEL今年春夏推出的兩款編織帽,Straw & Lambskin以及Raffia,Grosgrain & Metal,可以依照自己造型選擇優雅或帥氣的詮釋方法;Hermès的都是我非常推薦的帽款。

Straw & Lambskin Raffia,Grosgrain & Metal藤編帽款,CHANEL

Trinidad系列Double Sangle 圖案印花 Twillon 斜紋真絲飾帶巴拿馬草帽、Tulum系列條紋與圓點圖案飾帶巴拿馬草帽,Hermès

 

實用與美感兼具的精緻隨身皮件

輕鬆度假的包包也很重要,隨身物件不需要攜帶太多,所以非常小巧可愛的Chloe手拿包就成為我這一季的最愛,簡約的設計能夠搭配所有服裝。另外這兩季成為人氣包款的Dior Book Tote也非常適合帶去度假,印花圖騰搭配上完美收納空間,能放得下所有去沙灘日光浴所需要的用品。

 

 

 

 

雖然炎熱夏天容易讓人想穿得越少越簡單,但在保持清爽的同時,愛美的女生們還是要兼顧整體時尚美感,才可以一起美美地享受夏日豔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