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和于晏同款爆炸幸福啊♥替男友打造理想型男神FU,或跟彭彭來個偽CP情人造型也Hen可以!

夢幻男神很稀少,姊妹們要苛求男友達到完美男神的境界是有點OVER,但男友和男神選用相同物件絕對可以有,或是自己和彭于晏來個神CP情人同款裝扮也是很OK的喔!
和于晏同款爆炸幸福啊♥替男友打造理想型男神FU,或跟彭彭來個偽CP情人造型也Hen可以!

情人節呢~不是只有男友送我們禮物,姊妹們的男友情人禮也是要準備的!

編編今天就精選萬千少女心中國民老公-彭于晏的同款超值好入手行頭(重點是不貴又有品味),就是要讓姊妹們好好把男友打造成理想型男神品味,藉以表(聊)達(表)愛(安)意(慰)。

目前沒男友身價正高漲的姊妹們呢~更簡單!直接GET與彭彭同款的物件,來一個神打造偽情人的CP STYLE,也會讓心中感到滿滿的粉紅、滿滿的糖啊! 

男神日常最愛的就是自家姐姐創立的Haute Lab平台,其中的EdWonder系列光看名字大概就知道設計出的物件都是彭彭的菜,從襪子、方巾、帽子、圍巾…等品項,都有著精雕細琢設計過後的精緻概念,相關材質更是嚴選考究,只要妳有Follow彭彭的社群網站,就會知道男神有多愛著用。 

Explore ( Explore your passions.)、Dare (Dare to pursue your path.)、Wonder (Wonder at life’s journey.);探索、勇敢、好奇,以城市旅行為標的是EdWonder品牌定義,是不是跟妳老公很像? 

另外從符號圖象延伸的方巾、EDW Cap帽款、T恤,依舊散發濃厚品牌的勇敢與探索特色,以玩味童趣卻又經典百搭的特性,讓日常穿搭能夠輕鬆配戴使用,中性特質更是男女皆不受侷限,所以說把男神同款送男友加持帥氣光芒,或是自己著用圖個與男神同款放閃情人裝都甜滋滋! 

擅長引用品牌符號圖騰在各項產品中,設計美感功力更不是隨便出手,每一款單品都是開啟精品模式規劃,妳家彭彭老公用的物件從來沒在差的! 

單寧布料的EDW Cap帽款,以刺繡方式將符號以精緻小巧又逗趣的方式呈現,童趣玩酷非常實用(據說笑臉刺繡是仿男神萌笑表情設計的)。 

而隨著情人節即將到來,EdWonder的暖暖新款也跟著推出,以暖度十足的針織毛帽與圍巾為主打,依舊擁有實用性與考究嚴選材質的堅持,當然!讓妳可以擁有一個和國民老公的偽CP單品,也是要畫重點的啦! 

EdWonder 新款針織圍巾(紅/藍) 

EdWonder新款針織毛帽(深藍/灰)

根據男神需求量身打造的BA X Edward Jeffery束口背袋,有著上等小牛皮材質加上超大容量與貼心收納內層設計,無論是運動休閒或週末出遊都適用,小容量款比較適合女性或嬌小纖瘦身形的人使用,同款包一起背是不是有種幸福感?

BA X Edward Jeffery束口背袋(S、M、L三種尺寸)

這個情人節戀愛季節,就讓男神代表、妳老公彭彭的同款愛用物,給男友(?)與自己滿滿的幸福感吧~

 

男神同款這裡買

EdWonder:https://www.hautelab.com/

HOTELV.TAIPEI: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02 -8771-10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