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再怎麼伸展跑跳,都經得起服貼挑戰考驗的Q彈輕盈內衣,讓M編忍不住衝出來推坑給時髦姐妹們啊!

愛漂亮的女生從裡到外的穿著都很講究,而內衣更視不能鬆懈忽略的重要環節,除了要充滿時尚流行品味之外,穿起來更要有舒適服貼、透氣輕薄、怎麼動都不卡卡的各種要求,而M編這次就要來推坑瑪登瑪朵的身呼吸Bra,穿了妳真的會感受到自由與輕鬆的完美平衡啊!
再怎麼伸展跑跳,都經得起服貼挑戰考驗的Q彈輕盈內衣,讓M編忍不住衝出來推坑給時髦姐妹們啊!

由愷樂代言的瑪登瑪朵「全新升級身呼吸Bra系列」,原本就以神奇的氣態罩杯設計、穿上後超輕、超軟、超彈力的無敵舒服感讓穿過的女生再也無法另結新歡,而這次更是下了狠招再升級,一次讓輕盈度UP了25%,輕舒感的超威體驗讓M編一穿就愛上,因為就跟沒穿一樣的自由自在,圈粉能力100分!

瑪登瑪朵「全新升級身呼吸Bra系列」的這四項法寶就是M編覺得最精髓、姐妹們買內衣一定要Follow的奧義:

輕Q透氣的氣態罩杯到底有多神奇,畢竟是瑪登瑪朵所研發的softnet專利夾層技術,將圓圓的氣泡分子變成長柱狀,像是彈簧般支撐出柱狀空間的3D新織柱,讓空氣順利通過強化出Q彈的舒適度,同時還能達到快乾又超透氣的機能性。

加上鋼圈上多加一道柔軟QQ的內弧圈,等於是雙層棉圈的呵護,不但可以完美又溫柔地支撐住胸部與美化胸型,同時還可以加強舒緩壓力,穿上後整個身材變好不說,還完全感受不到像平常穿美胸機能內衣的緊繃。

衣身使用FitTech柔貼技術,所以穿起來除了超貼身之外,還有不留痕跡的柔軟細膩貼心感,如果說穿起來到底有多舒服,M編大概也只能詞窮的表示:「就是穿了像是沒有穿的內衣代表作。」


只要妳看過愷樂化身挑戰者的影片就知道,不管擺出各種姿勢,瑪登瑪朵「全新升級身呼吸Bra系列」都可以輕鬆自如提供零束縛壓力的優質穿著感,對於每天好忙、壓力很大的精緻女孩來說,就是要穿上這樣的內衣才能感到自在療癒又舒壓啊!

看完是不是感到很生火?身為曼黛瑪璉姐妹作的瑪登瑪朵「全新升級身呼吸Bra系列」,其實都是跟隨著品牌概念核心來製作出各種舒適到犯規的內衣、運動服裝,其中延伸而出的8:AT運動服系列,也是M編很想要一起推坑的精采大彩蛋,所以一定要跟大家說,今年我們的PINKRUN曼黛瑪璉也一起參加,還規劃了不輸去年粉嫩夢幻一堆人搶拍的攤位,並且會在活動當天提供聯名限量福袋,以及M編穿過就愛上的運動服裝與周邊用具,如果妳也是報名PINKRUN的小粉紅,記得提早搶先來逛喔!

(照片來源:IG@ir47363)
(照片來源:IG@ir47363)

瑪登瑪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girl.official

參加服貼挑戰!購~https://reurl.cc/mdne0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