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年都在等這波!LACOSTE X SUPREME聯名系列強勢來襲,最完整商品系列都在這

千呼萬喚!LACOSTE X SUPREME聯名系列又來了,期待已久的潮流迷們,可千萬別錯過開賣時間。

Photo/ LACOSTE

每年都在等這波!LACOSTE X SUPREME聯名系列強勢來襲,最完整商品系列都在這

1933年創立於法國的時尚運動品牌LACOSTE,在2017年時首次找上潮流界霸主SUPREME合作,推出一系列時髦又實穿的服飾、配件,隔年這兩大品牌再度聯手,聯名系列沒意外的造成搶購,而2019年秋冬LACOSTE X SUPREME聯名系列強勢回歸。



除了延續街頭時尚的設計風格,融入新穎、獨立的品牌精神之外,這次登場的LACOSTE X SUPREME聯名系列以法式優雅的網球基因作為主軸,並以紅、黑、綠為主色調,將搶眼的SUPREME BOX LOGO和LACOSTE鱷魚LOGO結合,呈現於各式單品。

LACOSTE X SUPREME聯名系列包含印花連帽上衣、條紋V領開襟衫、拉鍊夾克、運動褲裝、PIQUEE帽子、針織毛帽與掀蓋側背包等。將於9月27日於美國開賣,9月28日於日本、韓國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