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exander Wang 王大仁 x Bulgari 寶格麗聯名雙蛇頭美包再推兩款甜潤色,瞄準少女們的心!

寶格麗經典的Serpenti Forever包款你一定看過,但雙蛇頭甚至三顆蛇頭的Serpenti Forever你見過嗎?

圖片來源 / Bulgari

Alexander Wang 王大仁 x Bulgari 寶格麗聯名雙蛇頭美包再推兩款甜潤色,瞄準少女們的心!

04/15/20更新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寶格麗和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的「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系列?不僅雙蛇頭的酷炫設計成功吸引了千禧世代的心,可手提、肩背、斜背,甚至可更換成腰包的多元形式,使它進升為指標時髦IT Bag。然而當初除了推出百搭的黑與白色,薄荷綠的清新恬靜更正中許多少女心,引發未上架便先搶購一空的佳績。如今,經過七個多月的時間,該系列再次推出了兩款符合春天氣息的色彩—雲朵藍和蜜桃橘,展現甜潤的女孩氣。

售價:NT79,700
售價:NT79,700

售價:NT79,700
售價:NT79,700

10/18/19更新

繼上個月於紐約舉辦首場新品亮相派對後,Alexander Wang和寶格麗此次移駕至上海,除了是亞洲唯一一場之外,也是「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系列發表派對的最後一站。有別於紐約場以多個裸體模特人像佈置的展示空間,品牌將位於寶格麗酒店對面的上海總商會化為一家奢侈品百貨公司,不僅能在入口處看見櫥窗裡各個演繹系列包款的人像模特,走進場內更有以香水瓶身作為裝置調酒的珠寶吧台、快速刺青的紋身美容,甚至上海美食小籠包都出現在了層層堆疊的蒸籠中,彷彿百貨公司中的美食街道就出現在這般令人驚喜!另外只要仔細觀察,便可從細節中看見雙方的用心,好比試聞香水的試紙卡、小籠包蒸籠...到筷子上都可發現印有A.W. BVLGARI's的聯名字樣,論誰看到都想珍藏!

Alexander Wang表示:「當我無意中看到由Kim Cattrall主演的80年代經典電影《神氣活現》(Mannequin)重播,激發了我對於這場活動的靈感。當繁華奢侈的百貨公司關門後,商場內會上演怎樣的魔幻故事?我們想為大家重新演繹這一切,讓客人在每一個場景中都能感受到懷舊氣氛的新奇體驗。化妝品櫃位變成紋身工作台,香水專櫃成了提供酒水的吧台,我們想讓每一個環節都與眾不同。」

然而除了精美的包款和精心佈置的場地外,品牌也邀請了多個藝人共襄盛舉,其中包括來自韓國的饒舌歌手Zico,在獨家採訪中和我們分享了自己最喜歡系列中的腰包,而平常若有舞台演出時則喜歡穿戴銀色飾品,甚至透過混搭增添造型豐富感。

表演嘉賓則邀請到嘻哈女王Vava,一連演唱三首知名歌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而在此之前,Alexander Wang還親自擔任主持人身份,歡迎Vava的出場,他說道:「Vava是一個讓人驚艷甚至可愛的存在!」(點下方觀看表演影片)

09/2019

早先提起寶格麗時,第一個想到的總會是那華麗且風格鮮明的珠寶們,直到2012年,寶格麗推出了名為BVLGARI Serpenti Forever的手袋後,便從珠寶品牌橫跨至皮具領域,而這顆包不僅在時尚界掀起一波搶購潮,翻蓋處的蛇頭鎖扣更和名稱Serpenti(在義大利語中的意思為蛇)相互呼應,甚至因此有了「蛇頭包」的稱號。

精緻小巧的蛇頭造型除了有最初以琺瑯鑲嵌寶石工藝所打造的款式,其後更接連推出以多元材質與色彩製作成的蛇頭,為包身嵌上難以忽視的奢華貴氣質感,同時也傳遞著寶格麗那精湛的珠寶技藝精神。然而雖說這顆BVLGARI Serpenti Forever手包問世僅僅七年,但早已是諸多貴婦名媛和時尚人士指定的夢幻It Bag。

直到今年八月底,寶格麗對外宣布與紐約名設計師Alexander Wang的聯名系列「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 Alexander Wang」將於十月上旬限量推出,立馬成為當日時尚媒體爭相報導的最夯新聞。從釋出的形象照中便可清楚發現經典的BVLGARI Serpenti Forever手袋已從原先的單顆蛇頭變為雙顆,充分將雙方的大膽創作新意體現而出。Alexander Wang表示:「當寶格麗邀約我合作時,我知道自己想把重點放在平時購買精品時不會注意到的層面,並將其轉化成全世界各年齡層消費者都夢寐以求的單品。」

在「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 Alexander Wang」限量聯名系列中,分別有著各式尺寸、皮革與色彩製成的包款,包括由經典BVLGARI Serpenti Forever衍生成的雙掀蓋(Duette)和三掀蓋(Triplette),搭載上Alexander Wang全新設計的超仿真蛇頭扣環盡顯靈蛇魅力,特別的是大家記憶中的單顆蛇頭更直接x2、x3,奢華質感大大升級!另外包包除了附有皮革手提把帶,也有可調節式的皮革腰帶和金色鍊帶,使你能夠隨心所欲地斜背、肩背,甚至繫在腰上。而Alexander Wang也特地為上海推出了獨家限定、以薄荷綠蟒蛇皮製成的包包,聽說早已極近銷售!(薄荷綠小牛皮款為全球皆販售

售價:NT86,500(size: small)
售價:NT86,500(size: small)

此外,Alexander Wang也發揮玩味巧思,將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托特手袋作為設計原型,改以皮革取代牛皮紙,並搭載上蛇頭釦飾的裝點,共組出摩登又帶奢華質感的托特袋。

然而若是偏愛多層次的造型感,則可選擇融入抽繩元素的二合一皮革手袋(Two-in-One Satchel),和上述提及的托特袋相比下,包覆於外層的柔軟皮革更為包身添上無盡的優雅氣息。

最後一款結合上寶格麗Serpenti手環的晚宴包(Minaudière)絕對是參加派對時的必勝單品!精巧的方形輪廓搭載上做工精美的蛇頭釦飾,宛若攜帶式的珠寶盒,尤其是包底下方與手環串連的金鍊帶更將兩者緊密接連,穿戴時的模樣超顯迷人。

售價:NT191,500
售價:NT191,500

其後雙方更攜手選在紐約時裝週期間,於712 Fifth Avenue舉辦了首個新品亮相派對。迷幻的紫調燈光照映在一個個裸著身的假人模特上,這看似詭異的裝置擺設其實正是當晚展演系列包款的御用模,除此之外,現場更分作多個體驗區,好比指甲彩繪、DIY霜淇淋和調酒區等。當然,名人的出席怎麼能夠錯過!現場除了邀請到此系列的形象代言人Hailey Biber,更有多位知名時尚Icon,如加拿到超模Coco Rocha、頭巾女伶Halima Aden、鮮肉男模Lucky Smith…等,無疑是紐約當夜最熱鬧的一場派對。

*詳細款式&售價均標示於上方滑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