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快幫老公、男友預約!Thom Browne專屬量身訂製西裝限時登場,全台只有這處有

深受男性們喜愛的Thom Browne,前陣子攜手ART HAUS期間限定概念店後,再宣布引進國外才有的專屬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Photo/Thom Browne

快幫老公、男友預約!Thom Browne專屬量身訂製西裝限時登場,全台只有這處有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經典合身灰色西裝可是品牌標誌性的明星商品,受到NBA明星球星LeBron James、G-Dragon權志龍等不少名人青睞,品牌還提供量身訂製系列(Made-to-Measure),是由品牌專業裁縫師的以個人身型尺寸、選擇喜愛訂製出專屬於您的Thom Browne西裝。

量身訂製內容共有6項,包含西裝外套、下身(長褲/短褲)、大衣外套、西裝背心、針織毛衣及開襟針織外套。西裝外套可分為經典與修身2種版型;長褲有高腰及低腰2種選擇;大衣則是經典的chesterfield款式;粗呢針織毛衣有圓領和V領2種;而粗呢開襟針織外套則有翻領及一般V領,除了顏色拼接可各自搭配外,織法也有多種選擇可供混搭。

布料方面有多達100-150種可供選擇,內裡則有紅白藍及灰白條紋2種,鈕扣除了有牛角扣、貝殼扣、金屬扣外,也有Thom Browne經典的Hector小狗圖案。在確認訂製的內容與細節後,每套量身訂製的製作期約10-12個禮拜。售價方面約台幣17萬起跳。

ART HAUS x Thom Browne專屬量身訂製西裝 (採預約制)
日期:10/14 -10/16 (為期三天)
地點:ART HAUS新光三越 A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