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氣制霸25年的日本首席婚鑽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以堅持完美細節的日本職人精神,徹底擄獲亞洲區所有鑽石控女孩的心!

創立已有25年日本首席婚鑽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之所以能在如此長的時間內滿足對細節美感都非常講究的日本消費者,皆是因為品牌以「對細節的堅持」的日本職人考究態度,從鑑定精選鑽石到精心打磨與細膩設計美學打造無可取代的閃耀美鑽,造就連鑽石控都無法抵擋的光燦魅力。
人氣制霸25年的日本首席婚鑽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以堅持完美細節的日本職人精神,徹底擄獲亞洲區所有鑽石控女孩的心!

銀座白石深知女性想要擁有可以珍藏傳世的雋永美鑽夢想,最根本的重點關鍵就是:鑽石。所以品牌便派遣累積100萬件鑽石鑑定經驗、資歷達34年的鑽石採購師,直接進駐在世界三大鑽石交易中心之一的以色列國度,透過專業嚴謹鑑定技術來挑選出最頂級的原石,無論是國際測定、評價鑽石光澤系統都擁有最高評價成就,由此可知銀座白石對於鑽石珠寶的堅持有多麼的講究。

當鑽石品質評價完成後,接著就是設計美學的品味與佩戴上手的舒適度及美觀度,相輔相成、環環相扣的細節同樣都需要堅持。秉持日系美學的清新氣質,銀座白石的各系列鑽戒都自帶仙氣,無論克拉數多寡都影響不了它獨到的秀麗姿態,同時佩戴到手上的比例線條與修飾度也是精算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不愧是向來以職人精神聞名全球的Japan Style。

而其中最具代表的職人精神,就是銀座白石的獨家「日本職人內圓弧工法」,工匠傾注畢身所學,將毫不妥協的職人工藝與匠人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並分別針對不同系列的戒指,量身打造獨特的戒指內圓弧,圓弧戒指、細身圓弧戒指、圓角梯形戒指,各自打磨出不同的結構工法,以半訂製的頂級工藝結合精選特製原料與經典優雅的設計,讓唯美出色鑽戒能見證戀人們從過去到現在直到未來的永恆幸福。

當然在店鋪設計細節上也依舊追求完美,承襲銀座白石品牌理念以「希臘・愛琴海」為靈感,店內皆以深淺色交錯的藍色地毯象徵被愛琴海環抱的幸福鑽戒,包裝盒也是簡潔高貴來強調一同守護愛情的意念;座位設計上,完美詮釋日式專業貼心服務,採取一對一諮詢形式安排,希望能將對新人的祝福之意,藉由閃耀著永恆光芒的鑽石陪伴幸福生活的每一瞬間。

日本銀座白石婚鑽戒:https://www.diamond-shiraishi.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