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O YOU!】隨時隨地時髦態度滿分的Joanne久安,精準踩點掌握時尚節奏的心法,其實都融入在日常中!

無論是彩妝或是時裝,Joanne久安呈現在IG或社交平台上的時尚態度與視覺效果,都是瀟灑帶點性感的歐美作派風格,對她來說與其Follow台灣主流潮模的美白甜Style,還不如表現最真實的自己來得重要,而她所追求的真實態度則深受年輕世代喜愛,成為被受矚目的時尚新焦點,也完全貼合了PUMA #DOYOU不受侷限作自己的精神,兩者相乘展現出超酷炫的Slay態度!
【DO YOU!】隨時隨地時髦態度滿分的Joanne久安,精準踩點掌握時尚節奏的心法,其實都融入在日常中!

原本是「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班底的Joanne久安,如果拿現在跟三年前的她來對照,會發現非常顯著的變化,那變化不是長相,而是整個時尚感與自我覺醒後的提升,在她的IG中可以看到從眼神到肢體的態度都是滿滿的自信,穿梭在城市街頭間以精準踩點的節奏散發出光芒,而這些都是她一路走來先找到自己喜好、再接著表現出真實自己面貌的累積。

「不跟著別人走安全模式」,是她的態度。她說:「剛開始參與”大學生了沒”節目的時候,很在意觀眾與網友的留言,當然這其中有好有壞,難免會糾結在被批評的負面情緒中。但要很感謝陶子姊跟我分享的觀念,她告訴我們這些新人『當新人,被關注比沒被關注好,無論好壞,與其自我懷疑否定,不如從批評中找出自己可以改進努力進步的關鍵。』直面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這一道思維模式影響了Joanne久安,所以當她在選擇自己發展的道路上,首先都是先面對真實的內心去跳脫,不被外在意見與想法影像過多,而這也跟PUMA DO YOU項來鼓勵新世代女性要勇於突破窠臼、不要被侷限住夢想的主張,有著相同的理念。

每次一發自拍美照或全身穿搭,就是活脫脫蛻變成歐美路線STYLE的ICON模樣,對於這次與PUMA合作演繹DO YOU!的想法,她則表示自己很喜歡PUMA在運動與時尚間的完美融合,當新世代女生的生活變得更豐富多元的時候,服裝當然也不需要侷限在一個固定模式中,運動服裝可以提供更舒適的時尚風格讓人在日常生活裡穿著;同時也可以在運動時享受到時髦品味的美學。她笑著說:「看起來好像沒有一定的規則,但卻有著一定的堅持,那就是讓女生因為好看而更有自信的堅持,不覺得我穿這幾套就算走在城市裡也超有型嗎?」

希望自己未來是能夠擁有強烈個人風格被記憶住的Joanne久安,目前很努力的朝專業模特兒的夢想上前進,希望可以有機會到其他亞洲區國家或城市增加眼界與演出經驗,而現在對她而言,才只是開始,之後的挑戰與追夢路途中,「DO YOU!」則會成為心中那句重要且不可抹滅的初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