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Kitty控!Reebok打造Hello Kitty限定聯名系列,還有蛋黃哥款式

繼前陣子推出與BT21的聯名系列後,Reebok再找上大、小朋友都愛的Hello Kitty,打造超可愛的聯名鞋款。

Photo/Reebok

呼叫Kitty控!Reebok打造Hello Kitty限定聯名系列,還有蛋黃哥款式

Reebok為了慶祝明星鞋款「Instapump Fury」誕生25週年,特別攜手日本三麗鷗公司旗下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以這雙經典鞋款為基型,以純白點綴上亮紅色,並加入俏皮可愛的蝴蝶結、Hello Kitty圖案,打造超Q萌的限定聯名球鞋,更限定日本官網獨家販售。(日幣21,600円)

不只有大人尺寸,Reebok貼心設計了小朋友可以穿的童鞋系列,同樣以經典「Instapump Fury」為原型,將可愛的Kitty圖案以浮雕呈現在PUMP上頭,加上滿滿的亮紅蝴蝶結圖案,家中小寶貝穿上再可愛不過,想跟寶貝們穿親子裝的你可別錯過。(日幣7,009円)

除了Kitty迷之外,Reebok還找上蛋黃哥,同樣以「Instapump Fury」鞋款呈現,運用蛋白、蛋黃的經典配色作為整體視覺,在PUMP及鞋後跟處,都可以看見超呆萌的蛋黃哥圖案,穿上出門絕對能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日幣21,600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