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藝術家Allen Jones、香奈兒女士身上挖掘靈感!MANOLO BLAHNIK秋冬鞋履每一雙都值得珍藏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鞋履設計師MANOLO BLAHNIK,是歐美、亞洲明星們御用品牌,而2019年秋冬延續Mr. Blahnik鍾愛的建築設計,打造一雙雙絕美的跟鞋。

Photo/ MANOLO BLAHNIK

從藝術家Allen Jones、香奈兒女士身上挖掘靈感!MANOLO BLAHNIK秋冬鞋履每一雙都值得珍藏

從拜占庭文化到鍾愛的建築設計,Mr. Blahnik時常擷取不同時代的縮影、歷史,打造出一款又一款兼具美觀及實穿性的鞋履。2019年秋冬則圍繞在拼接、線條、波普圓點以及浪漫巴黎等元素,不論是經典跟鞋、平底跟鞋或是低筒靴款,絕對能讓女孩們找到鞋櫃裡所缺少的那雙鞋。


受到其他藝術家啟發的Mr. Blahnik,今年秋冬以流行藝術家Allen Jones的前衛作風為靈感,將其帶有情色、女性身軀的元素融入鞋履設計,結合Nappa軟牛皮和透氣網布製作LACUS靴。還有1930年香奈兒女士本人設計的經典斜紋軟呢套裝為主題,所打造經典高跟鞋款。


Mr. Blahnik也將巴黎的浪漫融入鞋款設計之中,像是這雙尖頭低跟鞋就融入了優雅童趣的蝴蝶結,純白的色調加上桃粉色點綴,展現如同巴黎女人的迷人氣質。同時也能看到復古風格回歸到本季的設計中,運用圓點緹花材質搭配打褶的金銀絲面料與絲絨緞帶,充滿古典風格的圓點鞋履,所代表的正是Mr. Blahnik的童年時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