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雨誰說只能撐傘!這7款防風、防雨風衣讓你雨天也可以很時髦

以防風防水、經久耐用而聞名全球的經典油布裝束品牌Barbour,與英國時尚IT Girl Alexa Chung聯手合作推出Barbour by ALEXACHUNG聯名系列。

Photo/Barbour

下雨誰說只能撐傘!這7款防風、防雨風衣讓你雨天也可以很時髦

1894年創立於英格蘭南西爾茲的Barbour,以防風、防水又耐用的經典油布裝束聞名全球,不僅深受許多時尚圈名人喜愛,更是英國皇室指定御用品牌,從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到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到凱特王妃,全都是Barbour的忠實擁護者。

而今年適逢Barbour創立125週年,品牌找上英國時尚IT Girl Alexa Chung,推出Barbour by ALEXACHUNG聯名系列,從品牌1930-1980年間經典外套中尋找靈感,承襲原創工藝精神與經典元素,加入品牌復刻格紋內裡,並印製上「Barbour by ALEXACHUN」字樣,打造油布夾克、尼龍防水透氣外套共7款經典風衣聯名系列,目前已經在專賣店上架,想入手一件防水風衣的人不妨到店上試穿看看。


Barbour by ALEXACHUNG Edith Jacket:採樣於經典油布狩獵外套Beaufort,以撞色與復刻格紋內裡設計。


Barbour by ALEXACHUNG Patch Jacket:撞色融合Barbour經典燈芯絨領,無肩線Oversize設計。


Barbour by ALEXACHUNG Pip Jacket:喜愛搖滾樂的Alexa Chung 由Barbour 1937年代出產的罩衫雨衣尋找靈感,設計出適合音樂季使用的防水罩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