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流風尚名人秋冬瘋搶的「PUMAX老佛爺聯名系列」,就連林映唯也淪陷,親自演繹秀出這無可取代的超強時尚美學!

PUMA SELECT 系列每次推出新作就是一波話題轟炸來襲!今年秋冬更是推出超級重磅的「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新品,消息一釋出所有潮流風尚品味人士根本就瘋了一樣的準備開搶,而林映唯·小美也搶先穿上,展現出她時尚個性的態度之美!
潮流風尚名人秋冬瘋搶的「PUMAX老佛爺聯名系列」,就連林映唯也淪陷,親自演繹秀出這無可取代的超強時尚美學!

身為運動潮流界引領先驅的PUMA,這次與KARL LAGERFELD攜手打造系列時尚裝束,以高級訂製服概念出發,同時兼顧機能舒適度,完美堆疊出運動潮流與高端時尚的碰撞美學,也因此吸引了許多品味獨具的明星與潮流ICON準備出手搶購,如此吸引人的魅力究竟為何?那麼就看看由林映唯·小美演繹穿搭出的型格風範,能讓向來以氣質清新令人印象深刻的小美,搖身變成舉手投足都Slay全場,就知道「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所堆疊出的運動潮流X高端時尚的碰撞美學有多強大。

延續卡爾•拉格婓的優雅黑白純色美學及時尚前衛風格,再透過不規則拉鍊圖樣、滿版色塊的細膩巧思,獨具匠心的將現代奢華結合前衛新穎融入到這次的經典聯名新作中,以視覺性強烈的紅、白、黑飽和純色調作為主軸,搭配高級布料,藉由小美的實際穿搭,可以看到許多單看服裝尚未著裝如:不對稱前衛剪裁、俐落機能時尚、細微精心設計的精彩亮點。

無論是短版雙色立領外套或鋪棉外套的時尚潮味、長厚連帽Tee不規則剪裁與異素材拼接上的驚喜創意、或者是褲管側邊可拆開路出腿部線條並佐以醒目 KARL LAGERFELD LOGO的設計,在在都彰顯出老佛爺引領全球時尚的傳奇地位,可以說根本就是品味時髦人士最嚮往的運動潮流時尚經典之作,這「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只有最強沒有更強!

除了服裝超級迷人之外,被大膽翻玩的PUMA經典鞋型,就真的每一雙都是時髦精的天菜,無論是充滿80年代復古風格、存在感強烈視覺設計的PUMA ROMA ARMOR by KARL、白系搭配LOGO印花,優雅時髦兼具的厚底PUMA ALTERATION by KARL、或是融入粉色少女感又不失帥氣俐落的PUMA CALI by KARL鞋款,每一雙都挾帶著獨領風騷的氣勢迎面而來,也難怪小美自己都很難取捨,根本就是想整系列All In啊!

如果要說2019秋冬最搶手、潮又時尚著的大勢話題,那真是只有碰撞出時尚潮流新面貌的「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可拿出來炫耀,想替自己打造從頭到腳都具有品味態度的Style,真的千萬別錯失這系列聯名酷炫新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