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有夢幻少女心的HEARTS ON FIRE ╳ 美國婚紗天后Hayley Paige 聯名珠寶系列,設計師Hayley 貼身專訪:「它是帶給女孩更多力量的閃耀光芒!」

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之稱的HEARTS ON FIRE,今年與美國婚紗天后Hayley Paige合作的一系列鑽石珠寶,已成為無數珠寶迷熱烈討論的焦點!將無瑕美鑽融合夢幻的婚紗禮服設計元素,讓女性能隨心情、造型翻玩疊戴混搭方式,Hayley Paige的設計功力令人折服。日前特別來台的Hayley Paige本人,特別公開分享她創作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聯名珠寶系列時的靈感,以及外型很有「好萊塢女星」範兒的她,如何運用珠寶打造個人風格…
最有夢幻少女心的HEARTS ON FIRE ╳ 美國婚紗天后Hayley Paige 聯名珠寶系列,設計師Hayley 貼身專訪:「它是帶給女孩更多力量的閃耀光芒!」


從2011年推出第一個同名婚紗系列開始,作品洋溢甜美、夢幻、女性化風格的Hayley Paige,迅速成為美國當紅的婚紗教主。個人IG帳號擁有多達90萬粉絲,甚至還擁有個人電視實境秀「Hayley Ever After」的她,最近更成功跨出婚紗界,成為全球珠寶迷熟悉的名字,因為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 聯名珠寶系列實在太令人驚艷、印象深刻,而且想全部擁有啊!


最近來台的她談到珠寶飾品對她的重要性,這位很有巨星風采的當紅設計師說:「如果我身上沒有戴一點閃亮亮的飾品,或看到哪個女孩身上沒有這些首飾元素,就好像夜晚沒有星星一樣!」

Hayley Paige很用心地將她的經典禮服婚紗細節融入與HEARTS ON FIRE合作的珠寶中。

談到HARLEY、SLOANE、BEHATI這三大系列的特色,Hayley Paige以如數家珍的口吻介紹:「BEHATI像是一種美麗的體驗,呈現出復古氛圍,所以我們在珠寶設計上點綴了很多鑽飾細節;SLOANE則呈現出當代新娘的風格,像是一位迷人的女孩,穿上可拆卸的紗裙,呼應這個珠寶系列多變的簡約風範;HARLEY則像擁有V型條紋禮服,非常時髦的女性形象,這樣的女孩會懂得用西部牛仔靴或皮夾克混搭婚紗,呈現個性的一面。」

談到設計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 聯名珠寶系列的初心,Hayley Paige說自己是用「好玩的」、營造樂趣的心情,創造出一款款有別於一般鑽石珠寶的作品。因此雖然Hayley Paige 婚紗、鑽戒這些元素總與結婚連在一起,但設計師本人可不認為這系列珠寶是「新娘專屬」!「我相信適合任何人,除了提供給訂婚或結婚的女孩一種品味上的選擇,更可以是想給自己多一點力量的女孩,一種發自內在的閃耀宣言。」

在此系列每一只戒環內都鑲嵌了一顆細緻粉色剛玉,象徵設計師Hayley Paige給予配戴者的承諾,這個美妙的巧思,也讓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 聯名珠寶系列更顯細膩、溫暖。Hayley Paige透露,粉紅色確實是設計禮服的常用色彩,但與其說她獨鍾粉紅色,不如說她「對各種『閃亮亮』都無法抗拒!」整個系列以HEARTS ON FIRE奢華美鑽搭配白K金、玫瑰金、粉紅剛玉的華美光澤,都蘊藏設計師希望呈現給配戴者的個性主張與祝福意涵,讓女性隨心佩戴、隨性裝扮,戴上的不只是美麗珠寶,更是一種耀眼自信態度。

Behati Say It Your Way戒指 (玫瑰金、鑽石、粉紅剛玉);BEHATI SILHOUETTE戒指 (白K金、鑽石、粉紅剛玉)。

Harley Wrap戒指 (白K金、鑽石、粉紅剛玉);Harley Go Boldly戒指 (白K金、鑽石、粉紅剛玉)。

Sloane Silhouette戒指 (玫瑰金全鑽款式 鑽石、粉紅剛玉、主鑽);SLOANE Picot Floating Diamond戒指 (玫瑰金,鑽石、粉紅剛玉)。

而Hayley Paige本人如何混搭這系列呢?她很喜歡以自己最愛的BEHATI鑽戒(Hayley的未婚夫特別向HEARTS ON FIRE訂製了一枚以BEHATI系列為靈感的訂婚鑽戒),隨當下的感覺去疊戴其他鑽戒。


Hayley Paige說,很多女性可能會先決定穿什麼衣服、再搭配珠寶,但HEARTS ON FIRE ╳ Hayley Paige 聯名珠寶系列特別的是:「它真的能引導妳的穿著風格,讓妳不由自主根據手上的鑽戒,去做嶄新穿搭打扮!」這種能激發創意、讓人更樂於嘗試各種美學靈感的獨特魅力,也是Hayley Paige非常希望女性能親自感受到的「閃爍外型之外的迷人內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