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新打卡點!巨型Max Mara泰迪熊現身微風信義「Bearing Gifts」快閃店,小S霸氣站台!

自Teddy首次於Max Mara的19春夏時裝秀亮相後,便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超級偶像!如今在今年的Holiday系列中,Teddy升格為系列的最首要主角:

圖片來源 / Max Mara

最新打卡點!巨型Max Mara泰迪熊現身微風信義「Bearing Gifts」快閃店,小S霸氣站台!

圓潤的身形和呆萌的表情,Teddy自首次亮相後便擄獲了各個年齡層的消費者,為此Max Mara特地於今年的Holiday系列上推出了一系列以Teddy為設計主軸的超萌商品!包括品牌經典的Teddy Beat Coat,這次除了標誌的駝色之外,更推出鈷藍、珊瑚紅、綠松石、白色等繽紛色,穿起時的溫暖感徬彿被巨大的玩偶泰迪熊熊抱著,完全符合「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的美譽。

然而這個曾被Robb Report China獲選為「2017最佳女裝大衣」的Teddy Bear Coat,其實曾一度面臨原物料停產的困境,好在創意總監Ian Griffiths集結了義大利工作團隊與布料供應商,透過現代科技技術,將駱駝毛與高級蠶絲混合,重新打造出柔軟澎鬆的泰迪熊絨毛布料。

另外像是採用了相同布料製作的泰迪熊帽子、圍巾、腰包、手套…等,都是系列中不可忽視的萌系商品。Max Mara也特地為泰迪熊的吊飾穿上了品牌主推的Teddy Bear Coat,嬌小的體積再罩上毛絨大衣後模樣顯得超可愛!

然而為了使消費者能夠近距離欣賞到「Bearing Gifts」系列的魅力,Max Mara特地複刻了小型的泰迪熊工廠,首站Pop Up Store即日起至11/20日將在微風信義的一樓展開巡演(活動期間內只要與 #MaxTheTeddy熊熊合照並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G,並Hashtag #maxmaratw,出示打卡畫面並填寫個人資料後,即可參加Max Mara小熊鑰匙圈抽獎活動)。其後也在11/23至12/27期間移駕至台南新光三越的西門店喔!

品牌也特地於昨日邀請到國際巨星小S展演系列商品,尚未出場現場早已人山人海。在造型穿搭上,小S選擇了鈷藍色的泰迪熊大衣搭配羅紋膚色背心,下身則以迷你短裙和襪套式黑靴展現修長美腿,整體氣勢滿分!然而小S不僅對Teddy Bear Coat愛不釋手外,更幽默說道:「Max Mara大衣能夠跨越年紀、輕易做各種不同的穿搭,超適合當傳家寶,傳給我那三個可愛的女兒!」

*Max Mara也將捐出Bearing Gifts Pop Up Store 快閃店部份所得予「兒福聯盟」,更多兒福聯盟相關資訊,請參考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