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冰雪奇緣的紛絲搶起來!一系列以《冰雪奇緣2》為靈感推出的Kipling手袋正式發售!

眾所期待的《冰雪奇緣2》即將在今年11月上映啦!在這之前,Kipling搶先推出了一系列以此動畫為創作靈感的手袋:

圖片來源 / Kipling

冰雪奇緣的紛絲搶起來!一系列以《冰雪奇緣2》為靈感推出的Kipling手袋正式發售!

圍繞著《冰雪奇緣2》的故事情節,Kipling將電影中的首要主角艾莎、安娜和雪寶作為系列主要的靈感來源,除了運用角色的標誌色彩外,也發揮巧思,將各自的性格融入至設計中。好比「艾莎系列」就以黑底搭配冰晶藍,襯托女王那低調且高貴不凡的氣質。尤其近幾年深受多數女孩喜愛的小包,在這也能以三種背法:斜背、後背、腰背,穿戴出多樣造型風貌!

此外,系列中還有兩款僅供線上獨賣的隱藏版!不同於店內可見的「艾莎系列」,Kipling採用了黑色緞面與絲絨刺繡拼接,將公主艾莎的冰雪魅惑大大彰顯。

然而「安娜系列」則以暖色調的焦糖楓葉紅呈現安娜的活潑性格,另外搭載的燈芯絨和羔羊材質,彷彿隱喻著安娜善良且溫暖的心地。

討人喜愛的「雪寶系列」分別以Kipling輕盈經典尼龍和菱格縫線製成的後背包亮相,不僅包包內裡打開有著安娜、艾紗和雪寶的身影外(多款手袋內均有),毛圈織出的雪寶臉龐口袋更將萌度大大提升!

最後的「冰雪世界系列」則將動畫中的夢幻極光場景化為圖印,轉印在各式尼龍材質製成的手袋上,搭配上故事主角相依的倒影超顯溫馨。然而仔細看包包上的拉鏈扣環,銀色金蔥的參雜使得扣環彷彿撒上了雪白冰晶,絢麗又斑斕!

* Kipling《冰雪奇緣2》限定系列已於10/28起於全台Kipling專櫃門市限量開賣(完整系列商品&售價均標注在上方滑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