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跑跳女孩天天活力不斷電~繽紛生活節奏裡永遠讓妳精準踩點關鍵的時髦小夥伴,這麼完美真的不能只有M編知道!

這次M編淪陷了!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有一款手錶可以給出這麼多實用貼心的功能,真的只有GARMIN推出的VENU智慧腕錶,能夠在日常休閒、運動飆汗等各種時刻都貼心陪伴,提供現在每天都高壓忙碌女性的高能需求,M編不來推坑真的忍不住啊!

圖片取材自/IG_泠姊LilliaN Chen @mayjam101

跑跳女孩天天活力不斷電~繽紛生活節奏裡永遠讓妳精準踩點關鍵的時髦小夥伴,這麼完美真的不能只有M編知道!

身處在快節奏的網路世代,每個人幾乎天天都在忙碌壓力大的生活模式中,M編在拍照、寫稿、剪影片、找資料Non Stop的超忙日子中,都是靠運動來釋放堆積在心中的壓力,每次揮汗運動結束除了情緒得到舒緩外,連睡覺都特別好睡,更不用說如果與一起相約運動的姊妹在結束後聚會聊聊天,更是開心又減壓,才能擁有打從心裡散發出來的美麗能量,不然早被高壓生活給榨乾,所以運動與在外跑跳可以說是M編掌握生活節奏的重要習慣。

而那天就在一場運動結束與姊妹閒聊八卦的時候,瞄到了姊妹手上有款螢幕閃啊閃的腕錶,吸引了M編的視線,忍不住問起就獲得姊妹閨蜜的熱烈回答,才知道這款GARMIN推出的VENU智慧腕錶如此威能,就算幾天沒充電也能長時間營業的設計,完全符合M編這種忙起來什麼都忘的個性,加上細膩又帶點酷炫的動態螢幕非常搶眼,忍不住就拉著姊妹讓她帶路去買一只帶回家。 

買了回家後真的不誇張!就是直接命中瞬間愛上,為何為這樣?首先,針對M編堅持愛運動的習慣來說,VENU 智慧腕錶內建20種以上運動模式就超迷人,重量訓練、心肺訓練、瑜伽及皮拉提斯等...都有,加上這次新款還新增了螢幕動態訓練指導,除了內建課表之外還可以在Connect App中編輯個人訓練菜單,這種可以針對自己需求創立專屬的運動模式規劃,然後再強勢補上全天候健康監測功能完整記錄個人健康數據,超符合M編這種對瑜珈、有氧、路跑...運動都愛的跑跳女生。

 
泠姊(IG_mayjam101)螢幕動態指導,做你的私人腕上教練
泠姊(IG_mayjam101)螢幕動態指導,做你的私人腕上教練

另外,要稱讚的還有它把我們運動時喜歡聽音樂的習慣都規劃了,手錶中有Spotify、KKbox兩種音源軟體任意挑選;而悠遊卡支付的功能更是貼心又實用,讓M編只能在摸索結束、實際配戴使用後,忍不住心裡默默大喊:「VENU 智慧腕錶真的是活力跑跳女孩的天菜啊!」

別以為功能就是VENU智慧腕錶的強項而已,耐看的高顏值外觀也是收服挑剔M編 的重點,因為一般來說M編蠻嫌棄智能錶款常常有的其貌不揚問題,但VENU智慧腕錶的設計完全可以!

簡約帶點都會感的螢幕錶面和錶帶,加上還有多種顏色可選擇,不管是日常生活或運動裝扮上都能配戴融入各種穿搭造型中,添加個人時尚亮點,從實力到外貌都無可挑剔,真真切切就是專為M編這樣般的女子所量身打造的高能手錶,只能說戴了用了妳就能親自體會VENU智慧腕錶的無敵圈粉魅力! 

更多VENU智慧腕錶細節>>http://bit.ly/31S4GvW

泠姊(IG_mayjam101)完美詮釋VENU搭配日常時尚穿搭
泠姊(IG_mayjam101)完美詮釋VENU搭配日常時尚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