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讓小時候的偶像牽你走進禮堂!今年起你也能正式在美國迪士尼四大樂園中舉辦夢想婚禮了!

曾經幻想過在迪士尼樂園裡舉辦婚禮嗎?如今,這再也不是美夢了!

圖片來源 / IG@disneyweddings

就讓小時候的偶像牽你走進禮堂!今年起你也能正式在美國迪士尼四大樂園中舉辦夢想婚禮了!

美國迪士尼官方正式對外宣布女孩的公主夢不再只是一個假想了!從現在開始,你可以選擇在美國境內管轄的佛羅里達、加州、夏威夷、甚至迪士尼遊輪上舉辦婚禮。在一開始進入登記頁面時,你便會需要從婚禮、公證儀式、蜜月和訂婚中四選一,其餘還包括居住地的填寫與計畫舉辦的月份,方便後續提供更齊全的資料。

若你對睡美人城堡情有獨鍾,那麼加州的場地絕對能使你盡收樂園美景; 佛羅里達的則有宛如教堂式的明亮空間可選擇; 夏威夷的則能實現期望在海邊舉辦婚禮的女孩; 最後郵輪上的則默默上演了一齣幸福的鐵達尼號。

在造景裝飾上,你能從喜愛的迪士尼動畫去做延伸發想。好比灰姑娘的標誌玻璃鞋,在這幻化為一張張由透明玻璃或PVC塑料製成的桌椅和杯盤,搭配上藍光的照射,彷彿真的進入到仙度瑞拉的國度中。

然而在進場時,身為新娘的你甚至能夠搭乘透明南瓜馬車美美亮相!當然你也可以和你的團隊溝通,要求在馬車外裝點上符合你婚禮的各式花草,透過這些細節上的變化使你的婚禮更加完美。

食物方面提供一整套從前菜到甜點的供應,又或者你也可以選擇自助式的方式,相信無論何種勢必都能滿足嘉賓們的味蕾。另外像是婚禮上最重要的蛋糕,也同樣可透過團隊的協助,客製精美主題蛋糕。

此外,你也可以在婚禮當天邀請到喜愛的角色,替你的婚禮和賓客留下最佳的回憶!

*若對以上的童話婚禮感到興趣的話,請把握時間報名明年分別於加州和佛羅里達舉辦的婚禮見習行程!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