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9年末最重磅聯名非它莫屬!Prada for adida將於12/4日全球限量發售,台灣實體店也買得到!

精品品牌跨界與運動品牌、快時尚品牌、甚至家飾品牌合作早已不稀奇,重點是兩家品牌如何創造話題才是關鍵!如今,又有兩家重量級的品牌宣布了聯名合作的消息:

圖片來源 / Prada、adidas Originals

2019年末最重磅聯名非它莫屬!Prada for adida將於12/4日全球限量發售,台灣實體店也買得到!

11.25.2019更新

Prada for adidas聯名鞋包亮相啦!但有別於先前PY_LEAKS™發佈的消息,Prada for adidas系列並未使用銀與紅,僅以黑白雙色提點出設計的簡約質感。然而如同雙方之前提及的“今次合作之目的旨於探索傳承、技術和創新等領域,並透過意想不到的策略挑戰傳統的智慧。”也因此於1969年問世的Superstar成了這次聯名的首選鞋型,同時也是向系列迎來的50週年致敬。

全球限量700雙的Prada for adidas球鞋,以珍稀的頭層牛皮製作,外觀上不僅無多餘的印花圖騰點綴,Prada的字樣也僅僅出現於球鞋外側和鞋舌,而內側則以壓印的限量編號提點出每一雙鞋的獨特性。另外,Prada保齡球包和adidas運動包輪廓的相輔相成,共塑出全新的Prada for adidas保齡球包。兩項商品此次也將以組合方式於12月4日限量發售於prada.com 與 adidas.com,以及全球Prada 19家專門店。好消息是,台北的新光三越A9館便是19家專門店中的其中一家!想必到時又將湧入一批排隊人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在今年十月中,球鞋資訊平台PY_LEAKS™已在Twitter上對外宣布了adidas Originals將與Prada聯名推出兩雙限量款球鞋!並透露將會採用白、銀、紅作為球鞋的主色外,售價則落在美金$350的中價位,如此重磅又高規格的聯名,雖說在當時尚未受到雙品牌的證實,卻早已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

然而就在昨日,adidas Originals和Prada紛紛在官方社群上證實了此項消息,並附上一張Prada紙袋內裝有兩雙愛迪達球鞋的示意圖,而此聯名也將於今年12月上市。一向善於將不同意識形態匯集於一體的Prada,此次找來運動科技和精密技術先驅的愛迪達,透過各自的專長領域打造一雙前所未有的新型態運動鞋。此外,奢華與實用之間的衡量點也將會是雙方在設計球鞋時考量的主要項目。另一個值得入手的消息則是全部的產品將會由Prada在意大利生產,你說,還能不心動嗎?

在這之前,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Prada先前推出的運動鞋款吧:

結合科技網眼面料與現代摩登元素,這雙首次於2017年秋冬時裝週亮相的Prada Cloudbust,在造型上擷取了漫畫中時常出現的對比色線條,好比鮮明的黑白粗線/色塊,搭載Logo裝飾魔鬼氈鞋帶,既搶眼又前衛。

其後除了推出針織版的Prada Cloudbust,也再次透過材質的選用與結合,提升整體的科技未來感。兩段式的厚底橡膠抓丁,到鞋身上宛如科技面版的設計,都替這雙不斷改造的Prada Cloudbust賦上滿滿科幻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