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ORTER LUXY系列以走心的吸睛設計,將女人的心思,一起打包收藏!

隨著全球「她經濟」的盛行,代表著新世代女生擁有更多獨立思維與價值觀,心中也會充滿更多不為人知的祕密與情感,因此渴望擁有更多私密空間。而包包就是一個對現代女生來說很重要的私密空間,PORTER INTERNATIONAL於今年秋冬推出LUXY系列新品,讓女性都能擁有一款最符合自己心意的美麗包包。
PORTER LUXY系列以走心的吸睛設計,將女人的心思,一起打包收藏!


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幾乎都是過著既忙碌又多樣化的斜槓人生,女孩也將此般日子及思緒轉烙在挑選自己的配件上。PORTER LUXY系列因應這波趨勢與需求,將精緻、機能又時尚的特點都融入在包款中,推薦給寶藏女孩們更多符合自己價值觀、及與精神內在呼應的生活物件,走心的精心設計,都妥妥地收藏在這個私密的包包中。

首先是在包型設計上添加多種創意的突破,經典Tote包、側背包、單肩包…等外型,搭配上金屬五金與精緻的燙金Logo點綴,看似奢華卻隱約透露女人心中那不可計量的底蘊,散發出迷人又內斂的低調奢華姿態。

HAND BAG NT4,150,共有:黑、深藍、酒紅、酒紅+森林綠、森林綠…等。

PORTER向來引以為傲、具有能長時間使用的卓越機能性,當然也不會在LUXY系列中缺席,高耐磨、高抗拉性的優質尼龍布料,增加了使用時的自由度與負重安全感,更不需擔心時間一長的變形困擾;加上貼心規劃的收納空間,不僅可放置比想像中還多的物件,也不會造成尋找東西時一片凌亂的困擾,可說是優秀得無可挑剔!

SHOULDER BAG,NT3,450,共有:黑、深藍、酒紅、酒紅+森林綠、森林綠…。

最後則是令人驚豔的豐富組合配色美學,PORTER LUXY系列提供了多種飽和色彩、沉穩色階相互拼接的設計款式,濃厚卻又不過度招搖的精緻存在感,不僅能呼應歲末濃厚節慶氛圍,更有一種自帶優雅的不凡時尚品味存在,搭配各式秋冬服裝造型都能無違和融入其中,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HAND BAG NT4,250,共有:黑、深藍、酒紅、酒紅+森林綠、森林綠…等。

一款囊括所有女人心思的LUXY系列包款,與眾不同的意義與實用美包,陪伴新世代寶藏女孩在生活中各種場合一起同行。

PORTER INTERNATIONAL 官網:www.ll-porter.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