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c珠寶小學堂】 女人最想要的完美婚戒非「HARRY WINSTON」莫屬,鑽石之王不只是美稱,M編深入盤點四大關鍵魅力!

編輯看過那~麼~多的絕美Bridal珠寶系列,但真正一眼就覺得很對眼的,正是有「鑽石之王」美名的HARRY WINSTON!身為鑽石迷心中最想要擁有的鑽石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為一生一次重要時刻打造的鑽石珠寶,更有著無與倫比的非凡切工與設計,好為每一段愛情訴說出最動人的故事。最懂奢華真諦的HARRY WINSTON美鑽,人生必!須!有!
【#mc珠寶小學堂】 女人最想要的完美婚戒非「HARRY WINSTON」莫屬,鑽石之王不只是美稱,M編深入盤點四大關鍵魅力!

「跟對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對」…在愛情的世界裡就是如此。當你遇上對的人,生命中注定的浪漫時刻將瞬間點亮,而這個神奇時刻,正是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全新微電影「Perfect Pair做一對,做一切都對」的主題。影片裡,一對戀人從相知、相惜、到攜手終生,並以HARRY WINSTON鑽石珠寶交換兩人對未來堅守不渝的承諾,注定成為完美的一對。這美好的畫面,完全引起M編與身邊閨蜜的共鳴,大家紛紛暗下決定----婚戒與結婚對錶決定要選HARRY WINSTON,因為HARRY WINSTON真的蘊藏獨一無二的愛情魔法啊!不相信?讓M編透過微電影畫面,一一細數給妳聽…

關鍵一:優雅祖母綠型輪廓,溫柔將彼此圈進完美愛情

與對的人初相見,往往從枝微末節就能確定,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或彼此鍾情的愛的信物----印記Emerald腕錶。完美融合腕錶功能與HW鑽石獨特韻味,印記Emerald腕錶,採用經典祖母綠型18K玫瑰金錶殼重現Mr.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先生)最鍾愛的祖母綠型鑽石切工,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更在八邊形輪廓的映襯下更臻美感。自2016年推出至今,印記Emerald腕錶已陸續推出多款不同色調及材質的精緻錶盤及錶帶,以多元樣貌重新演繹品牌經典,每一款華貴而低調的Emerald都很適合搭配不同穿搭及場合,更讓兩個「對的人」能一眼就認出彼此…

關鍵二:戴上HARRY WINSTON,隨時綻放閃爍幸福光芒

在HARRY WINSTON浪漫微電影中,從一只腕錶開始的種種命中注定,將兩人串連起來。接著,HARRY WINSTON閃耀鑽石更一直見證兩人走過的點點滴滴,包括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兩人又不約而同選擇了同色的Ocean系列腕錶,幸福的女主角佩戴著Winston Gates系列耳環與戒指…HARRY WINSTON的鑽石珠寶與腕錶風采總能隨時綻放令人驚豔的律動閃爍,彷彿對佩戴者最美的祝福。

關鍵三: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就該有HARRY WINSTON完美鑽石作見證

當Mr. Right單膝跪地,打開HARRY WINSTON深藍色戒盒,將閃爍無瑕的 The One 訂婚鑽戒輕套在女主角的無名指上,甜美愛情的逼人光芒,就像那極致純粹的鑽石光芒班雋永閃耀!不得不說,每當看到被HARRY WINSTON鑽戒「套牢」的幸運兒,多麼讓人羨慕:能夠嫁給愛情,何其幸運~

關鍵四:為每一對Perfect Pair閃耀增色,做一對、一切都對了!

婚禮這天,幸福的新娘以HARRY WINSTON奢華璀璨的Fancy Combo鑽石頭冠揭開序幕,腕間、耳畔與指尖熠熠生輝的Winston Cluster系列,交織出她對未來的期待與憧憬。新郎大氣內斂的袖扣與腕上成熟儒雅的Ocean系列雙逆跳腕錶相得益彰,衣襟上的Winston Cluster鑽石胸針,則訴說著不變承諾----這是他與她此生唯一的婚禮!HARRY WINSTON美鑽、腕錶與Bridal婚嫁系列,不僅是打亮完美婚禮中的耀眼光點,見證每一段永恆愛情、每一對Perfect Pair,讓兩人變身彼此「Husband & Wife」的美好意涵,更是其他品牌無可取代,深深吸引高品味新人的關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