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ra Delevingne親自參與設計!PUMA X BALMAIN聯名系列重磅登場,高級訂製概念的運動裝超生火

聯名動作不斷的PUMA,繼老佛爺個人品牌KARL LAGERFELD、韓國潮牌ADER ERROR後,這回再找上法國高端精品BALMAIN,並攜手PUMA品牌大使Cara Delevingne推出重磅聯名系列。

Photo/PUMA

Cara Delevingne親自參與設計!PUMA X BALMAIN聯名系列重磅登場,高級訂製概念的運動裝超生火

摩登、華麗又帶點搖滾風格的高端品牌BALMAIN,是不少好萊塢明星、IT女孩的愛牌,今年秋冬PUMA找上門,並由超模Cara Delevingne親自執掌設計,以當紅的拳擊運動作為發想,將運動裝束結合高級訂製服的概念,推出PUMA x BALMAIN高端聯名系列。


PUMA x BALMAIN聯名系列從拳擊運動為靈感設計,融合高級訂製服的設計細節,採用大量鮮明色彩與金屬細節打造奢華感。聯名鞋款的部分以訂製皮革打底,加上火紅或緞藍線條後再以華麗金屬鈕釦點綴。聯名服飾則運用大量不規則剪裁並添入金屬感奢華細節。配件部分包含PUMA X BALMAIN聯名毛帽、手套、包包、及長襪等。

PUMA x BALMAIN 聯名系列將於11月21日抵台開賣,僅於PUMA忠孝SELECT 門市與FRUITION台北門市限定發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