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he MOYNAT Fantasy 風靡皇室名媛、上流社會的法國百年皮件品牌MOYNAT

法國百年皮件品牌MOYNAT擅長以精湛皮革工藝打造出頂級夢幻包款,在歲末時節更推出值得珍藏的聖誕限定系列,以大膽創意與饒富趣味的設計手法,將節慶感與時尚品味完美融合。
The MOYNAT Fantasy 風靡皇室名媛、上流社會的法國百年皮件品牌MOYNAT

MOYNAT聖誕限定夢幻新作

今年MOYNAT聖誕限定商品包款中,最應景的當屬設計靈感來自聖誕樹,將獨特皮革染色技術調配出專屬松柏綠的Mini Vanity手拿包與Gaby肩背,包款系各自搭配以絨面材質、鑲嵌金屬釘飾,讓綠色調包款呈現出難得一件的高雅華麗風貌。另外值得珍藏的還有全新Rejane Mercure包款,運用金銀雙色釘釦與金屬鑲嵌工藝,展現出有如繁華燈火與天上繁星交織的熠熠光芒,彷彿一手就能提起美麗的巴黎夜空。

經典系列Rejane及Cabotin包款以滿滿銀色釘扣點綴在肩背帶設計上,使得精典包款綻放出嶄新風華,優雅又能彰顯出歲末濃郁佳節氛圍;至於本就大受品味人士追捧的Mini Vanity微型箱,更以豐富線條與配色組合令人無法移開目光,款款都是時尚跑趴的最佳選擇。年度Mosaïque皮革鑲嵌掛飾,以雪花與盛誕掛飾為發想,更令人見識到MOYNAT在皮革工藝上的不凡實力,無論是歲末犒賞自己或送禮,皆是品味上乘的最佳選擇。

1.Cabotin Constellation包款,NT147,000

2.Rejane Mercure包款,NT204,000

3.Gaby 肩背包(聖誕限定松柏綠),NT151,000

4.Mosaïque雪花掛飾,NT13,300

5.Mini Vanity Pyramide包款,NT172,000

6..Rejane Constellation包款,NT20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