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向你發出邀約!只要有LINE就能零時差同步跟上最新情報,徹底體驗摩登品味融於日常的完美感受!

對於關注時尚風格的時髦人士來說,沒有什麼比可以零時差追時尚來的重要!Bottega Veneta於11月21日LINE台灣官方帳號正式上線後,輕鬆同步Follow有關新品上市資訊、限量商品、節日禮物單品推薦以及米蘭時裝秀的情報分享,就顯得更為簡單,對於時髦品味人士更是一大福音與貼心服務,就連2020早春精采絕倫的新作也可以搶先看。
Bottega Veneta向你發出邀約!只要有LINE就能零時差同步跟上最新情報,徹底體驗摩登品味融於日常的完美感受!

隨著Bottega Veneta台灣官方LINE帳號的登場>>https://pros.is/MJEGT,Bottega Veneta將會首先分享2020早春形象廣告,由品牌創意總監Daniel Lee及攝影師Tyrone Lebon所規劃的影像企劃,取自義大利新現實主義影片的創意靈感,探究大眾對於偶像的崇拜現象,更邀請了在生活中皆堅持展現真我特質的模特兒Jean Campbell和獨立設計師Andre Walker於片中演繹,將Daniel Lee設計系列的發展演進完美詮釋,傳遞出品牌服裝是因應環境而生,完美將摩登設計融入於日常生活,散發出真實又即時的迷人魅力。

在這支廣告大片中,Daniel Lee 表示:「Bottega Veneta的時裝因環境而生,既結合了真實的人物性格,也反映出活在當下的即時性。這些設計先進摩登卻又融於日常,而這正是使它們如此具有力量的要素。」

在窺見Bottega Veneta 2020早春系列的精彩風貌後,「珠寶」可以說是品牌創意總監Daniel Lee的設計重要元素,他更將這元素深入滲透到服裝輪廓中,點點滴滴的將其延伸並幻化成為品牌全新設計理念;再選用柔和細膩的煙燻藍、松木綠、焦糖色、黑色…作為服裝主體色調,由內而外的散發出沉穩魅力,精緻考究單品所擁有的那種不動聲色奢華感,更是一股會讓人目光停留很久、並發出驚艷嘆讚嘆的美麗能量。

早春作品完全呼應廣告形象影片中的意念,人們當代生活中的衣櫥該如何定義? Bottega Veneta以流暢優美的布料呈現出柔雅卻無可取代的吸引力,沒有過於鮮明招搖的稜角與刻意,就是以最舒適自在的無拘感輕鬆包裹並修飾身型,卓然不凡的高級感、沒有張揚只見巧思品味的各項單品,隨著著裝之人演繹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樣貌。

當然,想一睹更多Bottega Veneta精彩出色的新作與資訊,在有了品牌LINE台灣官方帳號登場後,就可以隨時接收、隨時同步,再也不需擔心跟不上最新時尚情報。>>https://pros.is/MJEG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