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髦不顯胖的外套買對就贏一半!M編預備下手的外套穿搭IDEA公布~大家快一起買起過冬!

不是M編要說,日本外套的品質剪裁超好,保暖又厚重,M編最愛的三個品牌URBAN RESEARCH展現女人優雅氣質、DOORS簡單好搭不浮誇、KBF帥氣又休閒,多種風格完全讓人眼花撩亂,越看越燒心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免擔心~M編立刻為大家整理出今年冬天一定要入手的清單,如果還是擔心,以下開放截圖,showroom讓妳試穿到滿意!
時髦不顯胖的外套買對就贏一半!M編預備下手的外套穿搭IDEA公布~大家快一起買起過冬!

以前每次到日本一定要逛一趟URBAN RESEARCH select shop,旗下品牌都會時髦、成熟洗鍊、年輕簡約、美式休閒等等,多元風格好逛好買踏進來絕對不會空手而回,M編最大推的就是UR的外套,質感好到真的每次一穿上詢問度大破錶,何況現在不必飛日本就買得到,或許妳會覺得衣櫥裡已經不缺外套,那妳真的必須看下去~今年秋冬妳絕對值得再次入手外套的原因!

入手清單1:DOORS羊毛寬版切斯特大衣

天氣終於變冷,身為時尚(超愛買)編輯早就搶先入手這款外套,這件M編大推原因:身為嬌小女必收的切斯特長版大衣,重點就在外套俐落的剪裁,以及經典時尚的西裝領設計,一穿上就能立即展現非凡的高貴氣息!較長的衣長可延伸視覺高度,使整體身形比例更加修長,讓你怎麼穿怎麼顯瘦高挑!

定價10,010元
定價10,010元

更棒的是,這款大衣附有相同質料的綁帶,將綁帶隨性地綁在背後,或是直接繫在腰部,就能輕鬆展現時髦慵懶美,只需擁有一件就能打造不同風格的時尚造型!而大衣的材質部分,特別選用在羊毛品種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高級美麗諾羊毛(Extra Super Fine Merino)製成,不論是視覺或觸覺都能感受到高級毛料溫潤紮實的質感。兼具摩登外型及輕盈保暖特性的冬季大衣,絕對是質感系女性的購入首選。
快來這裡買: https://bit.ly/35CMt7C

入手清單2:KBF 軍裝連帽 3way 大衣

如果此生真要投資一件高質感的軍裝外套,絕對就是這件每年都登上KBF人氣排行榜的多穿法軍裝大衣,今年居然推出3種穿法,CP值太高真的不收不行!拆下後的內裡可單穿、或只穿著外層大衣,內裡拆下後是一件今年非常流行的菱格紋棉襖外套,外層則是軍裝感的風衣外套,根本就是買一件變兩件外套的概念!

定價5,930元
定價5,930元

細節設計也非常搶眼,像是袖口反摺後露出的毛毛造型,以及腰部的抽繩可展現腰身等,今年增添的連帽設計,除了讓造型更加豐富之外,春天穿著時,可將帽沿的仿皮草毛毛滾邊拆卸,隨著天氣變化自由變換造型,多樣性的設計,一衣多穿,秋冬穿到初春怎麼穿都穿不膩!今年推出萬年百搭的黑色,顏色選擇更多元。
快來這裡買: https://bit.ly/2XRCUiI

入手清單3:URBAN RESEARCH 品牌經典定番款 LONDON TRADITION 毛呢大衣

每年推出都大受歡迎LONDON TRADITION毛呢大衣,是由英國老字號服飾製造商在2000年創設的品牌,具有正統英國製血統,講究的細節設計、沉穩細緻做工、經典與時尚兼具的洗鍊剪裁怎麼搭都時髦好看,LONDON TRADITION絕對就是妳此生必收的夢幻雙排扣大衣。

定價15,190元
定價15,190元

採用70%以上的高質量防寒羊毛製作,純英國製造的品質保證,搭配格紋內裏讓人一眼驚豔,以及精緻的細節設計,像是皮革製牛角扣環及鈕扣上的細緻刻字。從帽子及內裏隱約可見的格紋,也讓穿著時成為迷人的亮點。
快來這裡買: https://bit.ly/2XYCCXs

入手清單4:KBF 無領空氣仿羽絨外套

羽絨外套保暖好搭,但容易顯胖版型不時髦,這就是為什麼M編要推坑購入這件仿羽絨外套的原因!除了超輕盈蓬鬆的空氣羽絨,內裡的仿羽絨材質比一般羽絨更具有機能性:兼具保溫性、防菌防臭、抗紅外線效果。

定價4,820元
定價4,820元

特殊的圓弧下襬剪裁以及下襬抽繩設計,讓休閒羽絨外套展現時髦味。短版設計,不論下身搭配裙裝或褲裝搭配機動性強、超顯腿長。還有一個亮點就是無領設計,穿著時露出頸部展現俐落感,能恣意搭配圍巾、披肩或飾品,兼具機能性度與時髦,穿上羽絨外套不只休閒也穿出時尚感!
快來這裡買: https://bit.ly/33oKeU1

入手清單5:URBAN RESEARCH 暢銷的2way短版大衣

除了長版大衣,為什麼短版大衣也必入手!?除了可以露出美麗的下身、內長外短的穿法等等,比長版大衣更多了穿搭上的變化性。URBAN RESEARCH去年大受好評的2way短版大衣,今年更推出流行新色(橄欖綠),並且選用輕量羊毛布料讓大衣穿起來更輕鬆無負擔。

定價10,010元
定價10,010元

短版設計不挑身型,下襬微A字剪裁,顯瘦不臃腫,最特別的是可以拆卸的連帽款式,讓穿搭隨心所欲在優雅和休閒之間自由變換。快來這裡買: https://bit.ly/2DqRaWk

台北民生社區Showroom讓妳穿到滿意!

穿上UR的外套,絕對讓妳回頭率飆高,走在路上就是注目焦點,連編輯圈好友都默默被M編推坑!有選擇困難症還無法下手,M編建議直接到位於民生社區的Showroom試穿,但是要注意,試穿後絕對燒到妳想通通買單!

好康M編一定要報給大家知〜12/5 中午12點-12/16中午12點 PRE SALE活動 全站結帳再8折!趁網路折扣買最甜,快筆記好時間!

URBAN RESEARCH網路商店:https://bit.ly/2QU50bE
Showroom: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77巷14號1樓(營業時間:週一~六 AM 11:00 ~ PM 1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