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OL IVY冬日不敗時尚穿搭的最強應援單品—Keds經典小白鞋,肩負完美各式風格造型搭配,展現妳無可挑剔的品味!

想在秋冬隨性駕馭各種風格造型,當然就必須仰賴百搭經典單品來助力,而向來有小林依晨之稱的時尚KOL— IVY,就很愛以Keds小白鞋作為秋冬穿出讓時尚感更加分的秘密武器,同時她也親自演繹了三種截然不同的大勢著裝LOOK,讓愛美女子可以跟著Follow,穿出最有個人態度的秋冬時尚造型!

文字/Chin 服裝/ i-select

KOL IVY冬日不敗時尚穿搭的最強應援單品—Keds經典小白鞋,肩負完美各式風格造型搭配,展現妳無可挑剔的品味!

為什麼這麼多小白鞋,IVY獨愛Keds?她表示:「除了是專為女性設計之外,來自美國的Keds一向鼓勵女生穿出自信、美麗與活力,歷史上有不少女性名人都穿過,例如: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在白鞋的歷史上是數一數二的知名品牌,這些都是讓我心動的一些關鍵。」

該如何運用小白鞋在秋冬穿出百搭時尚造型,IVY建議大家先抓準下列兩大重點穿搭公式:

外套選擇是造型勝負關鍵

秋冬季節的外套單品,是對整體穿搭風格最具影響力效果的單品,內搭以簡單、基本黑白灰色系為主,再套上不同色系、造型的外套,就能給人截然不同、煥然一新的穿搭印象。

大膽跳脫傳統選色思維

跳脫秋冬就是只能走暗黑色、大地色系路線的想法,今年秋冬更流行穿著淺色、亮色,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IVY表示:「像我想要給人家溫柔、好相處的形象,我會選擇乾燥玫瑰粉色調的穿搭,自帶灰階即使是不喜歡太甜太粉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而習慣深色系單品的女孩,則要盡量避開毛呢或其他厚重感的材質,相對較薄的西裝布料就可以降低視覺上的負擔。」

為了親自認證Keds小白鞋有多麼的易於搭配,IVY特別挑選Keds旗下最受歡迎的Champion與Triple Kick兩大系列白色鞋款,詮釋三套各具特色的穿搭風格,完美演繹了Keds人氣小白鞋無可取代的搭配實力!

清新自在的日常休閒風

平底Champion鞋款有著專為女性設計的鞋楦,可以修飾腳型與讓腿部線條看來更加修長,IVY選擇搭配磚紅色落肩騎士外套,寬鬆卻不顯慵懶,隨性又帶點帥氣,短版的設計搭配Champion皮革小白鞋,拉長全身視覺比例,瞬間增長8cm,為暗沉冬日帶來精神活力,輕鬆開啟時髦搶眼的存在感模式。

雅緻氣質的上班都會風

優雅的白色蕾絲洋裝,總是給人柔弱的形象,因此在鞋款搭配上,IVY捨棄太過Lady的娃娃鞋,選擇搭配3公分厚底設計的皮革Triple Kick鞋款,是女孩們最喜歡的高度,穿出休閒活力感,再套上乾燥玫瑰粉長版風衣,讓甜美女孩也能穿出獨立女子自信俐落的態度。

摩登有型的聚會派對風

IVY:「講到秋冬必備的皮革單品,這件及膝合身皮革窄裙絕對是必敗的!能讓線條看起來更好,更顯優雅氣質!」,未必要搭充滿女人味的高跟鞋,選擇厚底皮革Triple Kick小白鞋,既能穿出身材好比例,更適合年末派對的輕鬆自在感,柔軟吸震鞋墊,要跑趴也不怕累,再加上短版粉色皮外套,呈現超有氣勢的俐落摩登感,想做個派對時尚女王這樣穿怎麼拍照都好看!

Keds Champion白色皮革鞋款
Keds Champion白色皮革鞋款

Keds Triple Kick白色皮革鞋款
Keds Triple Kick白色皮革鞋款

其實,小白鞋在一年四季裡都是非常好穿搭的時尚小夥伴,甚至是決定妳營造百變形象的靈魂關鍵,IVY表示「同樣是皮裙,穿搭高跟鞋與Keds休閒鞋就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以前總是穿牛仔褲才會配休閒鞋,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專為女性設計的Keds,搭配裙裝或上班族褲裝都很適合,才讓人這麼愛!再加上時尚百搭的「白色」,我甚至連登山鞋也都選白色,穿起來特別亮眼,特別在秋冬,視覺上會更顯清爽!」,無論妳想要形塑的是時尚、運動、甜美優雅或是休閒風,沒有季節限定、沒有場合拘束,不管是平底還是厚底,都給自己入手一雙(甚至是N雙)的Keds經典優質小白鞋,絕對就能承包一整年的各種時髦LOOK!

Keds品牌官網>>>https://lihi1.com/6HoGm

Ivy服裝

i-Select品牌官網>>>https://reurl.cc/1Q84q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