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本女生最愛的輕珠寶經典品牌ete,除了聖誕系列美到M編淚推之外,耳環更是必須擁有的夢幻首選!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珠寶控又開始在各個珠寶品牌中挑選最喜愛的限定品項,而M編這次就要來分享一個深受日本女生喜愛、低調高雅又奢華百搭品味輕珠寶—ete,尤其是沒有耳洞的女生,絕對不能Lost掉在耳環設計創意上優秀到令人驚豔的最佳代表品牌。
日本女生最愛的輕珠寶經典品牌ete,除了聖誕系列美到M編淚推之外,耳環更是必須擁有的夢幻首選!

可以自由享受輕珠寶搭配各種造型上的樂趣,是ete的設計理念。低調奢華不誇張,以高質感的珠寶材質、纖細優雅的獨到美學,提供給配戴者無論是休閒或正式場合、優雅高貴或時髦帥氣,都能恰到好處融入在服裝與場合氛圍中,完美將取自法語的ete品牌名所隱含的energy(活力)、tender(愛情)、emotion(感動)三個詞傳遞給配戴者。

每一件ete的珠寶首飾都有著不同的設計典故,可以選擇跟自己心情有感受連結的飾品來互相搭配,從珠寶中去詮釋演繹出專屬於自己的生活風格,「Always, my favorite one.」,動人卻不一味盲目追求快速變遷的時尚流行趨勢,藉由細膩美麗的輕珠寶展現出現代女子在每一個時刻裡的動人樣貌。

聖誕限定珠寶系列

珍珠為知名的伊勢與四國的宇和島所生產的珍珠,搭配環狀與圓弧線條,融入10K金、鑲嵌天然鑽石、各種彩寶石及珍珠,既雅致又璀璨。

而除了這些成為日本女性最喜愛輕珠寶品牌的特點外,最讓M編激賞的就是ete對於耳環的貼心設計細節,就算是沒有耳洞的女生也能在ete挑到豐富又多種變化的精緻夾式耳環,添加許多耳墜可以相互組和增加視覺變化性,根本就是M這種沒耳洞又想擁有時髦亮眼耳環女生的天堂!也因此M編在驚喜之餘,要來大推分別以耳針與耳夾設計的兩大絕美耳環系列給大家一起美麗過冬日!

Orb聖誕節限定耳針式耳環        

雙色的迴紋針耳環,搭配上傳說中是宇宙神秘之光、可以提升身心平衡的拉長石、能賦予勇氣能量的灰鑽石,配戴上就像是層層交錯的極光療繞著,散發出神秘綺麗眩目般的出色模樣,藉由寶石、長鍊組合而自然擺動,替時尚現代風格中增添些許柔美感,再加上可拆卸組合成多種樣式的設計,讓人無論是選擇單戴或疊搭都華麗動人,是一件集結新穎概念與奢華風格的絕美耳環。

   

Orb聖誕限定迴紋針耳環

以拉長石、圈圈綴飾與長鍊組合而乘,迴旋環繞的光彩在耳際邊旋轉著,增添光芒堆聚的視覺美學,展現出女性獨有的時尚線條之美。值得一提的是,ete的具有專利設計認證的迴紋針式耳夾,看似刺穿耳洞沒有耳環之架,可以依照耳垂厚度調整尺寸,提供極其舒適毫無負擔感的配戴感受,並擁有多種耳墜可以選擇搭配的自由度,讓愛打扮的時髦女生可以隨時擁有變化性十足的珠寶樂趣。

其他出色系列像是:2019聖誕限定的擁抱系列、新推出的玫瑰粉霧金的Mist Pink系列、八爪鑲嵌寶石如同美麗花瓣的K18誕生石、討喜又時髦的字母鍊系列、色澤華美圓潤的珍珠系列、可層疊配戴強調個性感的K18與K10閃耀經典系列戒指、情侶對鐲/對戒系列、男女對錶…都散發著讓M編很想一次全部All in入手的強大吸引力。

擁抱系列耳環

圈式耳環結合流行ear cuff耳掛式耳釦的雙重設計,表現不凡時尚個性品味,配戴時的舒適穩定度更是無可挑剔。

 

聖誕節限定手錶

ete一直以來的人氣方錶款,這次特別推出加上皮革錶帶與金蔥網眼錶帶,可輕鬆交替搭配的2 Way設計,加上可在錶背面刻上希望傳遞的訊息,更適合挑選作為禮物贈送。

 

Mist Pink系列

最新調色的玫瑰粉霧金Mist Pink系列,比經典的玫瑰金更淡、更顯優雅,完美結合簡單流線設計與時尚女性氣質。

如果妳正想著在2019結束之前,給自己買件精緻值得珍藏的犒賞之禮;或是正煩惱著物色哪款聖誕禮物才是最無可挑剔的選擇,那麼不妨到ete細細欣賞挑選,專櫃上都有著專業造型師,根據著妳的需求與喜好提出專業的搭配建議規劃,讓輕珠寶融入在生活中,無論哪個時刻場所、哪種服裝風格造型,都令妳散發出優雅清麗又摩登的魅力風采。

看更多:https://tinyurl.com/s3hgmj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