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速食龍頭麥當勞也進軍時尚界啦!攜手與Alexander Wang推出三款限量各300個的創意手袋!

圖片來源 / Weibo @mcdonaldsworlds、IG @alexanderwangny、麥當勞天貓旗艦店

速食龍頭麥當勞也進軍時尚界啦!攜手與Alexander Wang推出三款限量各300個的創意手袋!

先前《美麗佳人》到訪上海專訪Alexander Wang時,曾經問過“至今你已經和多個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像是運動品牌和快時尚品牌等。接下來有沒有特別希望接到哪個品牌或領域的合作邀約?”而Alexander Wang則回答道:「我感到很幸運能有這樣多的機會能與不同背景、不同故事的品牌合作。對我來說,能夠與願意突破界限,甚至在願景上保持創新的品牌合作是一件非常棒且興奮的事。我覺得或許跟科技品牌合作會很有趣,因為科技總是不斷的創新與進步。這可能是在未來令我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然而時隔不到兩個月,便傳出Alexander Wang攜手與素食界大龍頭麥當勞合作,推出一系列以麥當勞為靈感啟發的創意手袋。其實早在這之前,麥當勞早已研發出多樣周邊商品,好比T-shirt、毛衣、托特袋、筆記本…甚至近期還有打著佳節推出的毛帽和聖誕樹裝飾球等,搶攻生活&時尚市場。

雖說並如Alexander Wang在訪問中所期望與科技品牌的合作,但此次與麥當勞的合作無疑將他的事業版圖再度拓展。在釋出的形象照中,能夠清楚看見Alexander Wang將購買麥當勞餐飲時所提供的紙袋轉化為其中一個手袋設計,並透過天然摺痕紋理的皮革體現紙袋的效果。另一款黑色竹編野餐籃則以精緻的作工和大容量空間取勝。然而若你是在找尋特別款的話,那麼圓桶造型+金色裝飾的“炸雞桶”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所有款式(各限量300)均在12/10日凌晨整點麥當勞&Alexander Wang官網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