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小熊又來了!PORTER X BE@RBRICK再推聯名款,台灣限量開賣

2019年1月初,PORTER攜手日本玩具公司Medicom Toy,推出BE@RBRICK限定款大獲好評,年底這兩大品牌再合作,打造BE@RBRICK黑色經典款。

Photo/KURA CHIKA by PORTER

經典小熊又來了!PORTER X BE@RBRICK再推聯名款,台灣限量開賣

喜歡BE@RBRICK小熊的你,PORTER X BE@RBRICK推出的最新黑色經典款,可務必要收藏!為了歡慶澀谷PARCO吉田鞄概念店「PORTER EXCHANGE」全新開幕,PORTER再度攜手Medicom Toy,將BE@RBRICK穿上經典TANKER尼龍布料,以全身經典黑裝搭配鮮橘色線條勾勒,縫製上PORTER LOGO織標,再鑲上PORTER最熟悉的五金點綴,吸睛度十足。

全新開幕的「PORTER EXCHANGE」以軍中營區的“POST EXCHANGE(販賣部)”為概念,並完整呈現有PORTER代名詞之稱的「TANKER」系列。

PORTER×BE@RBRICK 400%,NT5,500
PORTER×BE@RBRICK 1000%,NT18,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