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睽違23年後華麗回歸!Kim Jones攜手與Shawn Stüssy合作,將街頭潮流文化大大翻玩在Dior Men 2020早秋系列!

繼近期Dior Men發佈與Rimowa和Nike的聯名系列後,最新的2020早男裝更邀請到潮流界的大師Shawn Stüssy一同合作:

圖片來源 / IG@dior、IG@shawnstussy

睽違23年後華麗回歸!Kim Jones攜手與Shawn Stüssy合作,將街頭潮流文化大大翻玩在Dior Men 2020早秋系列!

自Kim Jones接手Dior Men之後,便於每一季尋求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攜手為品牌融入許多創新時髦元素,如上一季就和Kaws一同演繹多樣XX眼的蜜蜂,同時也大大提升了系列的討論度。

然而在最新一季發佈的早秋男裝系列中,Kim Jones邀請到潮流大師Shawn Stüssy一同合作,替設計注入充滿叛逆氣息的街頭元素,好比塗鴉彩繪和Stüssy式的簽名風格…並透過Dior工坊精湛的手工技藝將珠飾繡於帽子、衣服…到鞋子,而Dior經典的蜜蜂則換上了骷魯頭樣,搭配猶如刺青般的插畫,酷勁十足!

「當Dior決定在邁阿密辦秀時,我便下定決心與我認為是一位藝術家的人一起工作—自40年前在衝浪板上簽署自己的名字以來,他便影響了幾代世人!」從14歲起,Kim Jones便深深地被Shawn Stüssy所設計的服飾給吸引,他更笑著說道“曾經花光所有積蓄就為了買Stüssy的單品”。而這一位永遠充滿熱情且自由靈魂的藝術家,儘管在離開自創品牌長達23年,仍成功替Dior Men 2020早秋系列注入無法忽視的潮流文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