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Qeelin 熊貓有嘻哈,百變 Bo Bo 超可愛,每一款都想抱緊收藏!

歲末年終,連珠寶作品也跟著歡樂起來,Qeelin 讓經典 Bo Bo 化身奢華嘻哈熊,全球限量28款吸引珠寶迷收藏。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Qeelin 熊貓有嘻哈,百變 Bo Bo 超可愛,每一款都想抱緊收藏!

雖說定調東方珠寶,但 Qeelin 經常有令人驚喜的設計,好比最近推出的這一系列 Bo Bo 作品,結合當下最夯的嘻哈音樂與舞蹈元素,讓象徵和平與友誼的經典熊貓造型系列展現出既時尚又逗趣的 hip hop 氣息。

這款大型吊墜以18K白金和玫瑰金打造而成,並以白色和黑色鑽石勾勒出Bo Bo的可愛形態,頭戴 hip hop巨星必備的帽子,脖子上則掛著代表 Qeelin 的「Q」字金頸鍊,寬褲搭配 Oversize 連帽上衣的拉風打扮,就像隨時要為大家饒舌一曲般,模樣實在是太可愛!

最酷的是 Qeelin 頂尖珠寶工藝也巧妙融入在這份可愛裡,只需拉起並轉動Bo Bo的頭,就可以隨意將 Hip Bo Bo 的手轉換成俏皮的手勢如讚、手指愛心、勝利V字等,這麼有趣的巧思難怪連當紅男星肖戰都愛不釋手。

除了全球限量28只的Hip Bo Bo,Qeelin 這次也一併推出滑板、超人、功夫熊貓等造型,不蓋你,編一看到照片就笑開懷,每一款造型都好可愛、表情更是千變萬化,讓好想收藏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