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孫芸芸、陳庭妮搶先揹上全新Elisa手袋!簡單3重點帶妳認識Christian Louboutin 2020春夏系列

一罐意外的指甲油,打造出每個女人都渴望的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全新2020春夏系列,新包除了致敬品牌代表色,竟然也和埃及法老有關係,這又替Christian Louboutin增添了一股神秘魅力。

Edit/Katherine Hsu、Wa | Photo/ Christian Louboutin

孫芸芸、陳庭妮搶先揹上全新Elisa手袋!簡單3重點帶妳認識Christian Louboutin 2020春夏系列

腳下隱約的紅,散發高貴神秘氣息…以「紅底鞋」聞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除了是女性夢幻清單中的逸品,更是高級奢華的代名詞。這季就用三大重點,帶妳認識2020春夏 Loubi Constellation系列:


1. 復刻首雙紅底鞋:

熱愛紅底鞋的粉絲,勢必對紅底鞋的由來不陌生。當初Christian Louboutin以紅色指甲油塗滿鞋底的鞋履原型,正是以大師Andy Warhol《三色堇》為靈感的Pensée,而首雙紅底鞋也就此誕生。這季20春夏系列將小花復刻至鞋包,讓性感神秘的CL多了一絲活潑氣息。


延伸閱讀


2. 暗中自帶光的紅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在鞋款中加入Diva鮮粉和Elixir鮮藍兩種亮眼色調,玩味十足的螢光鞋面,在暗夜和幻彩燈光下,成為年末派對的must-have!




3. 有護身之意的新包款:

熱愛旅遊的Christian Louboutin,在這次春夏系列推出了以埃及為靈感的全新包款——Elisa!包上的金屬飾件以古埃及的象形繭(cartouche,又稱”王名圈“),框內寫有法老的名字具有護身和免受外界侵擾之意,而CL的標誌就鑲在裡頭,掀開包釦後上頭則鑲有Christian Louboutin簽名。集埃及華麗又神秘的文化氣息、義大利精緻工藝和法式優雅於一身,處處藏有奢華細節。尺寸則有大、中、小三種選擇以及腰包款式,採用小牛皮製作,超過40種設計,如小花Pensée、Diva鮮粉、反光豹紋圖案…最美的就屬這棵致敬「CL紅」的Rouge Louboutin 全紅包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