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內衣合好吧!自從天天跟「蘋果肌」緊貼不分離〜各種胸型困擾都掰掰〜

「只要小跑步內衣就走位」、「一彎腰就可能不小心露點(羞)」、「內衣好厚胸型變得好假」……女人各種與內衣的糾結現在都和(合)好吧!蕾黛絲特別設計的黃金補整襯墊,就算是瘦瘦的女生也可以將上胸補好補滿,舒適服貼,加上軟硬適中彈性鋼圈支撐效果穩穩不變,一整天都有妳夢想中澎、彈、飽滿的美美胸型。
跟內衣合好吧!自從天天跟「蘋果肌」緊貼不分離〜各種胸型困擾都掰掰〜

無論是小胸女生、退奶後的媽媽、還是步入熟齡的女性,有個共同的困擾就是「上胸不滿足」!天生就是小胸部、罩杯永遠填不滿;哺完乳退奶後的媽媽們,胸部不但下垂還大消風,罩杯永遠不合身;而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嚴重流失的熟齡女,胸部再也沒有年輕時的堅挺Q彈……綜合以上症狀,都導致內衣穿起來空空洞洞,不但沒有飽滿的效果,甚至還很容易「走山」,最令人苦惱的是,一彎腰就很容易「露點」,就算拿厚厚的水餃墊來補,外型不自然不說,還很容易把胸部下緣原本的肉肉擠出罩杯!

有一種發明,叫做相見恨晚!M編描述的以上症狀,交給蕾黛絲通通有解!在地深耕51年,根據東方女性量身打造美麗兼具實穿的內衣品牌蕾黛絲,年底重磅推出的全新系列「蘋果肌靠過來」,身為小胸一族的M編頓時有種「命定內衣」出現了的感覺。

獨家研發的「蘋果肌黃金補整襯墊」,除了下緣有小水餃,上緣多加兩塊好像蘋果肌的襯墊,能將空洞的罩杯完美補滿,穿起來舒適服貼不走位,貼心設計還有彈性羽感背片,像羽毛般柔細透氣,一整天也不悶不熱超親膚!無彈性的側提網布則能集中穩定胸部位置,改善副乳問題不讓肉肉亂跑;連鋼圈也進化了~適中的柔軟度,支撐效果不變但穿戴感更加舒適!

「原本對胸部超沒自信,穿上蕾黛絲的蘋果肌內衣,看到胸部變得澎潤飽滿,照鏡子真的會忍不住多看自己幾眼,搭配衣服也好看許多。」、「它滿足了我想要的UP UP,副乳也被包好好,重點是,襯墊不會讓人感覺很厚!」親身體驗過的網友們都對它讚不絕口,95%以上都有好口碑!

連女星任容萱也是愛用者

直說蘋果肌黃金襯墊的發明,簡直是「女人的救星、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穿上它我就嚇到了,我是屬於上胸比較沒有肉的女孩,常擔心一彎腰就不小心曝光,它的設計很貼心,幫助我們把上胸補滿,讓胸部看起來更飽滿,不怕罩杯空空。」

光聽到這句,M編立刻心動,一定超好穿,如果大家也是「上胸不滿足」,大推一定要入手蕾黛絲的蘋果肌靠過來內衣,一起買‧起‧來!

官網看更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