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邁阿密首家專門店也太美!從空間、色彩、光線都以絕佳美學品味展現品牌的新穎面貌!

這陣子M編身邊時尚潮人朋友最關注的,莫非就是BOTTEGA VENETA台灣官方LINE帳號的正式上線,讓你隨時接收品牌最新早春男女裝的資訊情報,另外邁阿密第一間專賣店開幕也備受矚目!M編現在就要來搶先介紹BOTTEGA VENETA在邁阿密開設首間品牌專賣店到底有多摩登有多美!
BOTTEGA VENETA邁阿密首家專門店也太美!從空間、色彩、光線都以絕佳美學品味展現品牌的新穎面貌!

搶先看亮點前,快先加入BOTTEGA VENETA台灣官方LINE帳號吧>>https://pros.is/MJEGT!邁阿密專賣店是由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Daniel Lee所一手設計打造, 以純粹色彩、對比材質與透過光影所營造出的清澈感,擁有讓所有人看到都會認可”美得超好拍”的空間魅力,甚至能感受到寧靜舒適的情緒渲染力,就如同Daniel Lee所說的:「我想要的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專賣店,能構將邁阿密與Montebello結合,以摩登的態度打造出展現色彩、平靜、喜悅的空間。」

建築外觀的粗獷牆面,搭配上透亮綠色框與綠色文字增添了細緻感,特大尺寸的黃銅環扣門把設計,是專屬BOTTEGA VENETA的風格;店舖內部牆面則將粗獷與細緻的材質做出堆疊處理,再次強調出粗獷與細膩在對比強烈的結合之下,卻又能揉合得極為完美的獨到品味。

以地瓜馬拉綠、卡拉拉大理石白、阿爾卑斯綠、黑白大理石所構成的帕拉迪奧式馬賽克Terrazzo Palladiano地磚,加上白色櫥櫃,開放式的包容力,成為了支撐店內所有商品陳列、空間美感的靈魂支撐精髓。

一樓女裝將飾品陳列在BOTTEGA藍妝點過的桌面,服飾則懸掛於大理石厚板架上,延著粉色石灰X大理石的迴旋階梯而上的二樓,則是男裝區域,擁有溫暖的再生木質地板、濃郁赭黃色皮革長凳、透過Murano玻璃與藍色桌邊設計,強調出大膽的黃橘色感,一氣呵成且連貫的寧靜美麗色彩,搭配上透過玻璃映射而入的溫暖明快日光,精湛呈現出邁阿密與Daniel Lee的BOTTEGA VENETA邂逅。

超美超好拍的BOTTEGA VENETA邁阿密專門店,沒有一個空間角落不精緻的細膩規劃,現代摩登且運用豐富色彩營造出安謐充滿創造力的空間,僅僅看照片就令人非常著迷,難怪現在已經躍升成為很多時尚人士的必到朝聖景點的口袋名單,如果有機會到邁阿密肯定是必訪之處的首選。

如果妳也想獲得BOTTEGA VENETA的最新資訊,那千萬別忘記立即加入品牌已經在台灣上線的官方LINE帳號哦!>>https://pros.is/MJEG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