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雲朵包再進化依舊話題滿分!買給自己的年終犒賞物就選這款The Shoulder Pouch~自帶品味光環Real絕美。

很多人到了年底就會開始物色給自己的禮物,犒賞整整一年來辛苦工作又還需要保持亮麗外在的自己,然後精挑細選且毫不手軟是必需有的態度!M編最近發現一款實用又時尚的單品,就屬Bottega Veneta這只進階版雲朵包『The Shoulder Pouch』,一推出就引起時尚人士的熱愛,瞬間進階當紅人氣IT Bag,絕對是年終犒賞禮中的考量首選!
雲朵包再進化依舊話題滿分!買給自己的年終犒賞物就選這款The Shoulder Pouch~自帶品味光環Real絕美。

M編真的要說,Bottega Veneta自從創意總監Daniel Lee接手後,推出的許多單品都以簡約自帶個性態度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其中又以被暱稱為雲朵包的Pouch包款吸引了眾多時髦女孩爭相入手,所以當進化版的The Shoulder Pouch出現在眾人眼前時又怎能不被一眼愛上呢?還好M編早早就Follow了Bottega Veneta台灣官方LINE帳號>>https://pros.is/MJEGT ,品牌最新的資訊都能第一時間GET,這下看到美包就更忍不住來趕緊跟姊妹們分享一番啦!

Bottega Veneta新推出的The Shoulder Pouch系列包款,其實是經典Pouch包的進化版,但在添加了搭配握把的設計之後,不僅強化了使用上的機能性,其獨特又容易搭配在各種造型穿搭中的特點,更是讓許多講究實用性、時尚度、百搭技能的品味挑剔高手深深愛上,同時也跟雲朵包一樣被取了個非常討喜的暱稱—可頌包。

獨特、略為鬆垮造型外觀,散發著自由隨性不受拘束的氛圍,是The Shoulder Pouch相當迷人的特點,但當加入Bottega Veneta原本就在皮革工藝上的卓越美學表現,以及添加握把細節後,這包款瞬間就變得擁有可正式、可瀟灑的多種樣貌,最適合想要以一包配百套日常造型的時髦女子,簡單有型又不容忽視的存在感,難怪一登場就成為人氣IT Bag,話題性滿滿的洗版朋友圈。

另外,The Shoulder Pouch還給出了更貼心的設計,除了尺寸上給出三種大小尺寸的選擇之外,也提供不同的皮革與素材,給予對包款需求各異的各種都會女性有更多的挑選自由。

The Shoulder Pouch系列全新Vitello Nappato

將超柔軟的小牛皮進行表面處理,展現出絲質手感與輕巧的厚度。

The Shoulder Pouch亮紅色小牛皮肩背包(小),NT$89,800、灰色小牛皮肩背包(大),NT$159,700、棕色小牛皮肩背包(小),NT$89,800、白色小牛皮肩背包(小),NT$89,800。

The Shoulder Pouch系列全新Craquele小羊皮 

將柔軟小羊皮藉由獨特裂紋效果的展現,藉由視覺彰顯出獨到個性的自我風格態度。

The Shoulder Pouch裂紋小羊皮肩背包(小),NT$106,600。
The Shoulder Pouch裂紋小羊皮肩背包(小),NT$106,600。


The Shoulder Pouch系列—Cork永續環保面料

將軟木與茴香進行回收的其天然纖維所製成,將保護地球永續環境的環保概念帶入日常。

The Shoulder Pouch軟木面料肩背包(小),NT$73,700。
The Shoulder Pouch軟木面料肩背包(小),NT$73,700。

沒有張揚招搖的設計卻自帶時尚光環,吸引人視線停留的The Shoulder Pouch可頌包,即使到了2020嶄新年度也是M編覺得依舊風靡時尚圈的人氣美包,姊妹們今年度送給自己的犒賞禮物,買下它帶回家準沒錯!

如果妳也想在最快時間獲得Bottega Veneta的最新資訊,就快加入品牌已在台灣上線的LINE官方帳號吧>>https://pros.is/MJEG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