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同步韓國上市!FILA推出半透明拼接DISRUPTOR II NAYKID老爹鞋,更找上BTS擔任全球代言人

老爹鞋始祖FILA在今年力推的DISRUPTOR II鞋款,將以全新樣貌同步韓國在台灣開賣,同時宣布邀請大勢韓團BTS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Photo/FILA

同步韓國上市!FILA推出半透明拼接DISRUPTOR II NAYKID老爹鞋,更找上BTS擔任全球代言人

為了迎接百貨一級戰區台北信義區再添一名成員「遠東百貨A13」,FILA推出全新DISRUPTOR II NAYKID聖誕節限定鞋履,延續2019年主力鞋款DISRUPTOR II的招牌鋸齒輪廓,結合繽紛色彩與半透明的異材質拼接吸睛度十足,除了有濃烈節慶感的繽紛配色外,FILA還推出冰晶雪白的色選,採用多彩霓紅色、雪花白與半透明面料拼接而成。DISRUPTOR II NAYKID老爹鞋同步韓國開賣,喜歡的女孩不用再跪求代購,直接到店上試穿吧。

不只這樣,FILA熱賣鞋款之一RAY TRACER NAYKID也有全新配色釋出,以地圖描繪為設計概念,融入90年代的輝煌榮耀,帶有更厚實的復古韻味,分別推出透明白色、繽紛彩色兩種選擇。

FILA首度找上韓國大勢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以「2020 One World One FILA」為主題拍攝形象廣告,BTS成員們穿著印有FILA品牌LOGO的衣服所拍攝的形象寫真終於曝光,往後兩方將會碰撞出哪些火花叫人期待。


FILA DISRUPTOR II NAYKID繽紛限定鞋,NT2,680
FILA RAY TRACER NAYKID繽紛限定鞋,NT2,6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