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鑄鐵烤箱、重型機車、撞球檯、旅遊套裝行程…,天啊,Tiffany & Co. 竟然有賣這些,實在太狂了啦!!!

不要以為 Tiffany & Co. 只賣鑽石、珠寶、水晶和銀飾居家用品,隨著歲末佳節到來,Tiffany & Co. 推出VERY, VERY TIFFANY HOLIDAY佳節華麗贈禮,收錄12件令人意想不到的設計,讓人大開眼界。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鑄鐵烤箱、重型機車、撞球檯、旅遊套裝行程…,天啊,Tiffany & Co. 竟然有賣這些,實在太狂了啦!!!

這大概是 Tiffany & Co. 成立182年來最有趣的創舉了,將12件充滿驚喜的設計與體驗策劃收錄為節慶終極目錄,在歲末傳遞祝福的心意,12件作品包羅萬象,全是有著悠久極致工藝、看了讓人驚呼連連的設計,連 Tiffany & Co. 藝術總監 Reed Krakoff 都表示︰「希望在節慶假期為顧客創造全新的驚喜,向大家獻上只有 Tiffany 才有辦法打造出來的驚人作品與體驗,這些作品不僅是萬中選一,也充分詮釋 Tiffany 一向堅持的藝術性與工藝性。」必須說,編認真看完所有禮物清單之後,真心覺得 Tiffany & Co. 實在太狂了,每一件禮物都是好令人驚嘆的夢幻逸品啊!

延伸閱讀

Tiffany & Co. 五大超狂節慶禮

1. 訂製款 Tiffany Blue 重型機車

最狂的絕對是這台訂製款 Tiffany Blue 重型機車了,由 Tiffany 與美國第一家機車製造商 Indian Motorcycle Co. 聯手打造,精密調整的機器設備採用16吋輪組,輪圈與輪幅皆為鍍鉻材質,以復古胎紋圖案的輪胎包覆,搭配不鏽鋼排氣管與客製化 Indian Motorcycle 和前擋泥板上的特製 Tiffany & Co. 聯名純銀牌,騎它上路肯定超拉風,整條馬路都是你的伸展台!


2. Tiffany Blue AGA 智慧型鑄鐵烤箱


愛好美食與烹飪的妳,是不是跟編一樣尖叫了?這款於1922年誕生於瑞典的經典設計本來就是烹飪界的逸品,這回不只塗上了同樣經典的 Tiffany 藍,還搭配可以提供12位客人晚宴的 Tiffany Color Block 骨瓷碗盤餐具、高腳杯、刀叉勺餐具,根本是實用功能與精緻外型兼具的完美派對逸品


3.Tiffany Blue Blatt Billiards撞球檯


是,你沒看錯,撞球檯!夠Amazing吧?這款 Tiffany Blue Blatt Billiards撞球檯組合,撞球檯採用美國橡木手工製作而成,配有專業級的 Tiffany Blue 檯面,整體設計包括純銀牌匾(還可以自訂由 Tiffany 雕刻大師手工雕刻您個人化的訊息)、四支自訂楓木球桿、Tiffany Blue 撞球組,想在完美假期中優雅高貴地一桿進袋,就靠它了。


4. 肯亞大冒險之旅


不瞞您說,編看到這個精選禮物時,眼睛幾乎要掉下來,沒錯,Tiffany 開了個旅行團,邀大家一起遠赴非洲探險。為了徹底感受 Tiffany 對於保護地球的熱情,行程內容包括為期11天的冒險之旅,參加團員將穿越桑布魯國家自然保護區 (Samburu National Reserve),親身一睹 Tiffany 與野生動物保育團體 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 致力保護的大象、獅子與犀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部分團費收益將交予 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 使用之外,還會贈送 Tiffany 與 英國知名皇家旅行箱品牌 GLOBE-TROTTER 的聯名款行李箱,記念這趟深具意義的旅程。年假將至,歡迎參加 Tiffany 旅行團,來一場難忘的探險。


5. Tiffany 純銀溫室


這個禮物是給園藝迷的,純銀打造的溫室由 Tiffany 器皿工作坊手工打造,長寬高各約為66、51、44公分,得歷經九個月、耗時1,000多小時以固體純銀打造而成,挺大的體積很適合用來展示家裡的花花草草,是不是超級夢幻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