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0新的一年妳必須知道的穿搭密碼-「NB850」, IG潮模Kiki示範2Way頑出自我不設限!

認識謝琦琦多年,她身邊都是眾多少女夢的朋友,但她從來都秉持著做自己,每次看到她的穿搭,連時尚編輯都忍不住稱讚,也因為帶著復古風的個性穿搭,獨特潮流鞋款的New Balance在謝琦琦穿搭上扮演著重要角色,這次琦琦透過美式復古的NB全新850鞋款,再度給我們驚喜,看看謝琦琦怎麼揮灑個性,姊妹們穿搭之神告訴你為何NB850非敗不可!
2020新的一年妳必須知道的穿搭密碼-「NB850」, IG潮模Kiki示範2Way頑出自我不設限!

這雙 #NB850主打色完全寫著謝琦琦的名字,就是超搭!她自己也說回想起學生時代的她,還真有類似款式,原來從她小時候開始的鞋子就是這麼中性配色,這次除了潮鞋850外,New Balance也同步推出「FUTURE ICON風潮指標」系列服飾,讓全身造型色彩與鞋款頑好頑滿!

這次謝琦琦上腳850演繹兩種穿搭,現在就跟著一起看下去找到屬於你的那雙850!

束口褲與#850搭出帥氣男孩風

搭配850鞋款OG配色與已經開始流行的2020大勢色彩經典藍,謝琦琦以百搭的牛仔來呈現出女孩工裝風格,搭配New Balance的FUTURE ICON束口褲看似休閒,但踏上Classic Blue 850,少了的側邊常見的N字logo,取而代之的是俐落線條設計,極具復古感的波浪線條讓休閒感立刻激變為帥氣的男孩風!


黑色帽T與#850玩出隨興女孩風

每個人衣櫃裡都至少要有一件的帽T。琦琦這次選出她最愛的NB FUTURE ICON的黑色帽T,有點Oversize加上簡潔的logo設計最能玩出不同風格,搭配各種有設計感的下身都不會出錯,琦琦一別上一套的帥氣工裝風格,以抓皺的黑色及膝裙,內穿白色T恤展現出多層次的隨興感,色款的搭配上與經典藍 850 YSC直接MATCH!

M編點評!其他色選頑出新年新風格!

新的一年就要幫自己準備新行頭,走少女系的M編為首推從繽紛亮眼的850YSA下手,桃紅色網布與麂皮異材質的拼接充滿復古氛圍,波浪狀的中底微加高的鞋型還可以修飾小腿,讓腿型看起來更細,可以搭配洋裝,散發美式學生氣息,年輕不靠保養品,一雙850就可以!

這次NB全新大勢鞋款850一口氣推出9款配色,絕對讓每個女孩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命定色!現在就快點看看妳的最愛是哪一款?


M編點評!除了海軍藍,還有其他色選讓M編上腳頑出自我!

看更多850+立即登記免費領取驚喜小禮:https://reurl.cc/M7LnW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