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背上PLAYBOY奶茶系潮萌美包!美美走春去~ 必收藏!只送不賣萌翻天變裝小兔公仔

PLAYBOY春夏全新氣質奶茶色登場,經典兔子圖案跳起舞來變成一隻隻俏皮的旋轉小兔,所有場合別的各種大小、款式全包, M編已經幫大家pick好實用又百搭的款式,加上價格又超好入手,新年搭配美包,美美走春去!
背上PLAYBOY奶茶系潮萌美包!美美走春去~ 必收藏!只送不賣萌翻天變裝小兔公仔

PLAYBOY 2020四季兔的午茶時光系列包,奶茶色x白色配色就像一杯濃郁的卡布奇諾,溫潤色系超暖心~仔細一看包包上的兔子們雀躍的旋轉起起來,令人會心一笑的俏皮童趣感,一起開心的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吧。手感極好完全是顏值爆表的美包,OL們最愛的耐用與大容量兼具的基本托特包、手提包、休閒百搭的翻蓋斜背包、超時髦的貝殼包第一眼就讓人大愛!M編偷偷說:這次PLAYBOY就是要徹底淪陷兔粉們的少女心,只送不賣可換衣服的小兔公仔,簡直萌到外太空!立刻來看看這些美包細節!

日常生活都會用到的3Way百搭包款

必入手的3Way後背包,優雅俐落的外型線條,讓後背包不只侷限在休閒搭配,整體包款超多精緻細節,五金裝飾短繩、側邊及背面都有金屬拉鍊設計等等,拉鍊是閃亮亮的金色小兔頭簡直美極了。除了基本後背之外還附上長短背帶總共三種背法,穿著正裝時可使用短背帶可手提、長背帶肩背隨性優雅,隨心所欲的就能變化出不同搭配風格,絕對是必入手的超實用的不敗日常包款。

怎麼背怎麼耐看 必收大容量基本款

OL必備輕巧又超大容量托特包,外型時尚簡約怎麼背怎麼耐看,不論搭配上班正式服裝或是休閒套裝都完全不違和,各種場合百搭萬用,澎湃的大容量超好裝,出遊必備手機、化妝包、零食等等全部丟進去,輕鬆肩背走春去。超方便的磁釦開口設計方便拿取物品,包款兩邊還有兩條皮革扣環短繩設計

M編推薦小妙用:可將票卡或公司卡扣在金屬扣環上放置在包包內,不論是賴床趕捷運、遲到趕刷卡時,不用怕一秒找不到卡片超方便!開春就直接背這卡美包上班去吧!

甜美系女生的時髦萌包怎麼可以錯過

M編私心大推這款斜背包,非常值得入手,除了斜背還可以換成腰包使用,是不是超級時髦!!時尚人士都在背,已經紅了好久的精緻小巧相機包,特別適合嬌小的萌系女孩,搭配厚實光澤的寬版背帶有點潮又有點可愛。尤其是正面的超特別的弧形拉鍊設計,第一點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腰包最適合簡單的長版毛衣或是長外套,絕對能感受到路人回頭率飆高的話題包,絕對讓妳在姊妹圈被讚爆「好時髦」!M編的荷包已默默自動打開…

兔迷們搶起來 萌翻天可變裝兔兔公仔只送不賣

不得不說PLAYBOY這次真的很會, PLAYBOY首次推出站姿”小兔公仔”掛飾,還可以幫兔兔換衣服,一次擁有四種季節的服裝,吊帶褲、比基尼、風衣、碎花裙等四種可愛造型,全都”收錄”在這迷你的精緻小黑禮盒,而且請注意!只送不賣~只要購買包包就可以得到,簡直萌到太超過,讓這隻超療癒兔兔公仔,陪妳開心一整年,兔迷們真的手刀搶起來!

PLAYBOY包包服飾

Official Site:https://www.playboytw.com/

Facebook:Playboy Taiwan 包包服飾

Instagram:playboy.taiw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