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umet Liens Harmony 系列用不對稱的圓傳達戀人的浪漫邂逅與化學變化,今年情人節禮物就是它了!

Liens 是 Chaumet 最經典的珠寶系列,延伸出的作品無數,而最新系列 Jeux de Liens Harmony 以可愛的圓形吊墜結合時尚氛圍,主攻年輕市場,讓人好想敗。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Chaumet Liens Harmony 系列用不對稱的圓傳達戀人的浪漫邂逅與化學變化,今年情人節禮物就是它了!

Chaumet 最令珠寶迷傾心的不只是 Joséphine 鑽戒,以西方書信中代表親吻意思的X字為設計主軸的 Liens 系列,更是許多戀人的定情物首選,尤其系列作品囊括珠寶與腕錶,豐富多樣之餘更深刻傳達了每段關係之間的深厚連結。

延伸閱讀


最新推出的 Jeux de Liens Harmony 全新作品是 Liens 的延伸,Chaumet 以不對稱的設計打造出迷人的圓形吊墜,流暢的簡約造型展現出濃厚的時尚感,再鑲嵌奢華鑽石與珍貴寶石,氣質摩登當代又不失 Chaumet 獨有的高雅氣質。

仔細賞玩 Liens Harmony,則發現作品由兩個不對稱的圖像構成,就好像兩個不同性格與魅力的戀 人,卻因中間的連結標誌而邂逅,並激發出奇幻的化學變化,作為戀人之間的定情物,再適合不過,而吊墜背面可以鐫刻名字、某個特殊日子或這一句話語,想紀念一份獨一無二的情感,非它莫屬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