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首間提供最完整男、女裝!ARMANI EXCHANGE概念店選址遠百A13開幕

喜愛都會義式又帶有街頭潮流風格的你,ARMANI EXCHANGE絕對是必逛口袋名單,全新概念店進駐台北信義區最新百貨A13。

Photo/ARMANI EXCHANGE

首間提供最完整男、女裝!ARMANI EXCHANGE概念店選址遠百A13開幕

主打都會、時尚風格的ARMANI EXCHANGE,結合義大利的感性與街頭文化,打造義式潮流服飾,備受年輕世代的喜愛。以往品牌在台灣的專賣店,皆是男、女裝分開,此次首度在信義區最新百貨,開設首間涵蓋男、女裝服飾、配件的專賣店。

全新ARMANI EXCHANGE專賣店以工業風為主軸,淺灰色的牆面、展示櫃,搭配明亮的橙紅色金屬陳列架,與簡約、年輕的品牌精神相呼應。店內提供最完整的男裝、女裝、包包、鞋履及配件等單品。同時,ARMANI EXCHANGE專賣店也獨家販售與全球各地的年輕藝術家合作的第五季#st_ART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