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Gigi Hadid都愛背的輕奢包!台灣首間FURLA旗艦概念店開在這處,可以逛到最齊全的包包

永遠缺一顆包包的女孩,這個來自義大利的輕奢品牌FURLA,絕對要筆記下來。

Photo/FURLA

連Gigi Hadid都愛背的輕奢包!台灣首間FURLA旗艦概念店開在這處,可以逛到最齊全的包包

1927年誕生於義大利的輕奢品牌FURLA,或許你對它認識不深,不過在義大利當地銷售成績不俗,憑著簡約的設計、精緻的工藝、摩登的風格再加上合理售價,是歐美女孩街拍常見的手袋之一,就連國際超模Gigi Hadid、日本混血名模Rola都是品牌擁護者。

先前因代理權轉換的關係,FURLA收掉在台灣的店舖,終於在去年宣布由嘉裕接下代理,並選址於信義區最新的百貨公司「遠百A13」打造台灣首間旗艦概念店,並選擇以香檳金色調營造出品牌的奢華、優雅的風格,同時呈現全齊全的男、女包款及小型配件。

迎來全新季度,FURLA以義大利波隆那拱廊設計為靈感,打造品牌全新拱形LOGO,並應用於春夏全新推出的FURLA 1927系列,採用光滑小牛皮革、印花小牛皮革、鱷魚紋小牛皮革,以及柔軟山羊皮革等材質,搭配象牙白、琥珀色、酒紅色及黑色,推出方包、手提包和馬鞍包等款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