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最新2020春夏系列,帶你重反法國迷人的美好年代!

自2003年起,Uniqlo便開始和各界著名的設計師及藝術家展開聯名合作,而當中又以法國時尚模特Ines De La Fressange的關係最為之久。如今,最新春夏系列即將在1/25上市,更分作為三大主題風格:

圖片來源 / Uniqlo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最新2020春夏系列,帶你重反法國迷人的美好年代!

巴黎風格

將1924年巴黎夏季奧運設為靈感發想,Ines De La Fressange除了採用當時運動員所身著的搶眼服飾風格外,更擷取其中的配色選,好比綠配白的蒂爾登針織毛衣及寬褲,又或是印有勝利手勢和“Peace”標語的大學Tee,最後再融入法式一貫的細膩感,打造出別具的優雅運動風。

騎士精神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聞過法國一座名為亞爾(Arles)的小鎮?這座位於南法普羅旺斯地區的小鎮,不僅是Ines De La Fressange時常造訪的區域,街景中的光影交錯更是名畫家畢卡索和梵谷獲得豐沛創作靈感的發源地。如今,Ines De La Fressange也受此地影響,透過明暗的黑白對比色,搭載上Tomboy風的剪裁,形朔出一系列成熟又帶率性感的工裝服飾。

靈動繆思

擺脫過往的既定規範,自1920年起,女性意識的抬頭漸漸改變了社會,甚至影響到時裝領域的設計發展,而Ines De La Fressange正是看準此重要變革時期,選擇以寬鬆版型的洋裝,這個將身形之美從過去束縛解放的設計作為第三個主要風格,並結合上自身品牌標誌性的碎花與動物圖印,展現俏麗迷人的風采。

*詳細售價請至Uniqlo官方網站查詢(1月25大年初一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